无障碍 | 长者版

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政府部门信息公开>银川市交通运输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大项目

索 引 号:11640100010086012C/2022-00101 发布日期:2022-09-12
发布机构: 银川市交通运输局 责任部门: 银川市交通运输局
名 称:上海路东延伸提升改造工程

上海路东延伸提升改造工程


项目名称:上海路东延伸提升改造工程

项目单位:银川市交通运输局

项目法人:孙  瀚

联系方式:0951-6888950

建设背景:本项目现有道路等级低、路况差,随着交通量的逐年增长,现有道路等级已无法满足交通需求。本项目的实施,将极大提高区域道路通行能力,充分发挥路网整体效益,改善该区域群众行路难的问题,该项目建成后,将使沿线群众直接受益,有利于推动区域产业发展,不但能解决农产品的运销问题,而且对新旧京藏高速公路之间的基础设施建设具有推动作用。

建设规模:本项目位于银川市兴庆区,全长2.722公里,起点位于银王公路与上海东路衔接处,路线向东沿原旧路布设,终点止于四二支沟。采用二级公路的技术标准建设,设计时速60km/h,路基宽12.0米(K0+000—K0+600段路基宽24.5米)。投资估算总金额5584.68万元。

经济和社会效益本项目为改建工程,相对于新建公路其造价低,抗风险能力强。

公路建设对沿线各区域的社会环境会带来一定影响,路线位于宁夏银川市兴庆区境内,由西向东展布,生态环境相对脆弱,因此,在完成项目的可行性研究报告后,将安排编制项目环境影响报告,根据环评报告中的对策进行处置,力争把项目对环境的影响降低到最低。

公路建设会对地方经济产生带动作用,会促进地区的基础经济发展。便利的交通条件可以改善居民的生活环境,提高当地居民的生活水平和生活质量。

建设性质:新建

起止年限:2023-2024年

项目投资:投资估算总金额5584.68万元,平均每公路公里造价2051.68万元。

资金来源:争取自治区交通运输厅补贴及市财政投资。

公示日期:2022年9月12日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