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长者版

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政府部门信息公开>银川市交通运输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要会议

索 引 号:640100-115/2018-82405 发布日期:2018-08-13
发布机构: 银川市交通运输局 责任部门: 局运管科
名 称:银川市创建国家公交都市示范工程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建立创建国家公交都市验收迎检调度会议制度的通知

银川市创建国家公交都市示范工程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建立创建国家公交都市验收迎检调度会议制度的通知

市创建国家公交都市示范工程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

为及时协调解决银川市创建国家公交都市过程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形成部门协作、各负其责、各尽其能的创建验收迎检督办服务工作机制,确保顺利通过交通运输部对银川市创建国家公交都市的验收。经8月2日银川市创建国家公交都市验收迎检推进会议研究,决定建立银川市创建国家公交都市验收迎检调度会议制度。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组成

调度会议单位由银川市创建国家公交都市示范工程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市委宣传部、市政府办公厅(市法制办)、市发改委、市工信局、市公安局、市财政局、市国土局、市环保局、市住建局、市交通运输局、市文广局、市审计局、市国资委、市安监局、市林业局、市城管局、市规划局、市土储局、市公交公司、国网银川供电公司,以及各县(市)区政府组成。市创建国家公交都市示范工程领导小组办公室(市交通运输局)牵头负责调度会议的全面工作,负责对创建工作验收迎检存在的问题提出解决建议,及时督促协调解决调度会议交办的有关事项。

二、会议形式

调度会议形式为定期会议,一般每月召开2次,也可根据实际需要增加会议协商次数。

三、会议的主要任务

通报国家公交都市创建进展,列举工作任务清单、问题清单,分析创建工作中存在的困难;研究制定任务指标中的保障政策和措施;协调解决创建迎检验收存在的主要问题,明确解决问题的工作任务、完成时限、标准要求、责任单位及责任人;指导、督促有关政策措施和工作任务的落实;协调需提请调度会议研究的其它重大问题。

四、有关要求

1.市创建国家公交都市示范工程领导小组办公室(市交通运输局)做好调度会议牵头各项工作,各成员单位要按照本单位职能各司其职,认真落实调度会议研究确定的有关事项,及时落实创建验收迎检各项指标任务,加强沟通,相互配合,相互支持,形成合力,共同促进验收迎检工作顺利推进。

2.调度会议由市政府分管领导或分管副秘书长主持,各成员单位对需提交调度会议协调的事项,及时报送市创建国家公交都市示范工程领导小组办公室(市交通运输局)进行安排。市交通运输局做好会议议定事项的记录和整理工作。

3.各成员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会议议定事项,并按要求以书面形式向市创建国家公交都市示范工程领导小组办公室(市交通运输局)反馈调度会议议定事项落实情况。市交通运输局负责督促检查会议议定事项的落实情况,并进行通报。

                            银川市创建国家公交都市示范工程

                                 领导小组办公室(代章)

2018年8月10日

(此件公开发布。联系人:苗岗  13519598158)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