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长者版

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政府部门信息公开>银川市交通运输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要会议

索 引 号:640100-115/2021-00037 发布日期:2021-03-17
发布机构: 银川市交通运输局 责任部门: 银川市交通运输局
名 称:关于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的通知

关于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的通知

  

  

局属各党组织:

为深入学习贯彻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十二届自治区纪委六次全会、十四届银川市纪委五次全会及全国全区全市组织部长会议、宣传部长会议、统战部长会议精神,局党委决定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2021年党建暨党风建设工作会议,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及地点

时间:2021年3月16日(星期二)上午9:30

地点:市公交公司附属楼二楼会议室

二、参会人员

局党委班子成员,局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局属各事业单位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市公交公司党委班子成员及纪检、党务干部,各分公司党总支书记及纪检、党务干部;银川交通投资公司党支部书记及纪检、党务干部;局党委直属的非公企业党委、支部书记及纪检、党务干部(不含非公党委所属党总支、党支部)。

三、会议内容

(一)银川市交通运输局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二)银川市交通运输局党委2021年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

四、其他事项

请参会人员提前15分钟入场就座,自觉遵守会场纪律,关闭通讯工具(或调至静音),保持会场安静,不得缺席和迟到、早退。并做好个人疫情防控措施。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