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长者版

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政府部门信息公开>银川市教育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部门文件

索 引 号:640100-103/2016-02145 效力状态:有效
发布机构:银川市教育局 成文日期:2016-06-24
责任部门:银川市教育局 发布日期:2016-06-24
名 称:关于对直属学校学生资助工作表彰奖励的办法

关于对直属学校学生资助工作表彰奖励的办法

直属各学校:

    按照银川市教育局《关于对直属学校学生资助工作进行专项检查的通知》([2016]87号)精神,对直属18所学校学生资助工作进行了专项检查,并依据专项检查评估表各项指标,对受检学校进行了评估、评比,依据评比结果,银川市教育局将按照以下办法对此次评比的优胜者予以表彰奖励。
    一、奖项的设立:
    1、设奖的比例:以接受检查的18所学校为基数,设奖比例不低于50%。
    2、设奖的类别:参与检查的18所学校中含2所幼儿园、9所普通高中学校、7所中职学校,按不同类别学校分别设奖。
    3、设奖的等级:普通高中学校中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2名。中职学校中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1名,三等奖2名。幼儿园评出优秀奖1名。
    二、奖金的额度:一等奖2万元,二等奖1万元,三等奖8千元,优秀奖3千元。共计10.5万元。
    三、奖金的使用范围:依据自治区学生资助中心《关于下达2014年国家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奖补专项资金的通知》(宁教资函[2015]20号])精神,奖补资金主要用于学生资助工作中日常办公经费、贷款受理期间的工作人员补助费、贷款回收期间的通讯、交通等费用,据此,学校可提取奖金的20%用于对学生资助工作个人进行奖励,其余均用于补充学生资助工作经费。

                                                                            银川市教育局
                                                                            2016年6月24日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