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长者版

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政府部门信息公开>银川市教育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部门文件

索 引 号:640100-103/2016-05362 效力状态:有效
发布机构:银川市教育局 成文日期:2016-11-01
责任部门:银川市教育局 发布日期:2016-11-01
名 称:关于表彰2016年银川市教师教学基本功大赛获奖选手的决定

关于表彰2016年银川市教师教学基本功大赛获奖选手的决定

各县(市)区教育局、工会各直属单位:

     为了进一步加强教师队伍建设,促进教师掌握扎实的教学基本功和现代信息技术在教学中的应用,10月18-23日,银川市教育局与银川市总工会组织了2016年银川市教师教学基本功大赛,经过周密安排,比赛分为“三字一画”(钢笔字、毛笔字、粉笔字、简笔画)、教学演示文稿PPT设计制作、演讲比赛(我的教育故事)等环节,各项赛事圆满结束。
    刘金河、安振华、马春华等60名同志获得全能一、二、三等奖。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银川市教育局、市总工会决定授予这60名选手为“银川市教育系统技术标兵”荣誉称号。张小青、张海英、余风娟等41名同志获全能优秀奖,获奖者由银川市教育局、银川市总工会颁发荣誉证书。希望获奖教师继续发挥教学示范作用,不断进取,练就高超的教学技能和娴熟的教育技术手段,在教师生涯中建功立业,书写美好人生!同时号召广大教师向获奖教师学习,把你们的一技之长或显、或隐地展现在教学活动过程中,更新教育思想,探索改进教学方法,各单位要以此次大赛为契机,不断强化教师基本功训练,加强教师队伍建设,为银川市的教育事业做出新的贡献。
    附件:2016年银川市教师教学基本功大赛获奖选手名单
 
                                                                   银川市教育局   银川市总工会
                                                                          2016年10月24日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