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长者版

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政府部门信息公开>银川市教育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部门文件

索 引 号:640100-103/2017-42944 效力状态:有效
发布机构:银川市教育局 成文日期:2017-10-12
责任部门:银川市教育局 发布日期:2017-10-12
名 称:关于举办银川市幼儿教师教学技能大赛表彰暨教学活动展示和培训会的通知

关于举办银川市幼儿教师教学技能大赛表彰暨教学活动展示和培训会的通知

  各县(市)区教育局,各有关幼儿园:

  为喜迎党的十九大召开,认真贯彻落实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进一步提高广大幼儿教师专业素养、强化幼儿教师各学科教学能力和信息技术应用能力,努力建设一支适应我市幼儿教育发展,具有较高水准的教师队伍。经研究决定,举办银川市幼儿教师教学技能大赛表彰暨教学活动展示和培训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及地点

  10月14日上午9:00-12:00(星期六);

  银川市第二中学多功能厅(具体地址:民族北街与英才巷交汇处附近,途经公交车:30路,25路,22路,19路,41路,18路)。

  二、出席嘉宾及参会人员

  邀请市总工会、市教育局、市政府教育督导室领导;60名获奖优秀幼儿教师;各县(市)区参加培训的幼儿教师。

  三、活动内容

  1.表彰银川市幼儿教师教学技能大赛获奖者。

  2.部分获奖者教学技能展示。展示内容:讲述文学故事、演奏、弹唱、舞蹈、说课。

  3.专家进行培训。

  四、相关要求

  1.各单位要高度重视,人员组织到位,由各县(市)区具体安排专人负责签到,要按照参会人员分配表(见附件),提前15分钟到场签到,9:00准时开会。

  2.参加活动展示的幼儿教师于10月14日早晨8:30前到银川市第二中学多功能厅进行会前准备,将伴奏带于10月13日11点前发送至1364002453@qq.com邮箱,并且自备一份伴奏的U盘,文学故事讲述老师所需道具等提前准备好带到会场。

  3.各县(市)区教育局,各有关幼儿园分别安排一位领奖的老师上台领奖,到场后就座在表彰区,其它受表彰老师不再单独安排座位,到场后就座于各自所在单位的片区。

  4.参会人员车辆一律不准停在校内,自行在校外安排停放。

  

    附件:银川市幼儿教师教学技能大赛表彰暨教学活动展示和培训会参会人员分配表

  银川市教育局

  2017年10月12日

    (此件公开发布)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