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长者版

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政府部门信息公开>银川市教育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部门文件

索 引 号:640100-103/2017-42956 效力状态:有效
发布机构:银川市教育局 成文日期:2017-10-16
责任部门:银川市教育局 发布日期:2017-10-16
名 称:关于举办2017年银川市直属学校教职工排球羽毛球比赛的通知

关于举办2017年银川市直属学校教职工排球羽毛球比赛的通知

  各市直属单位工会:

  为喜迎党的十九大召开,贯彻落实《全民健身计划纲要》,丰富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切实提高教职工的身体素质和健康水平,加强学校间相互交流,更好地为教育发展服务,经研究决定举办2017年市直属学校教职工排球、羽毛球比赛,现将竞赛规程印发给你们,请各学校在广泛开展群众体育活动的基础上按要求组队参赛。

  中国教育工会银川市教育局委员会

  2017年10月16日

  (此件公开发布)

 

  附件1:

  2017年局属单位教职工排球、羽毛球比赛竞赛规程

  一、比赛时间

  2017年10月下旬到11月。

  二、参加单位

  市直属各单位工会。

  三、竞赛项目混合排球赛、混合羽毛球赛。

  四、运动员资格

  凡市直属各单位身体健康者均可报名参加比赛,运动员意外伤害保险由单位负责办理。

  五、报名办法

  1.各参赛队可报领队1名、教练员1名、运动员根据项目进行报名。

  2.必须在报名表上清楚填写参赛单位、运动员名单及联系人、联系电话。

  3.各队必须于10月18日前将电子版报名表发至1364002453@qq.com。抽签时间另行通知,抽签以后不得弃权或更换名单。

  六、竞赛办法

  1.各参赛队第一阶段根据报名情况进行分组单循环赛;第二阶段进行交叉淘汰赛,决出最后名次。

  2.羽毛球出场顺序如下:男单,混双,女单,女双,混双,运动员允许兼项,但在一次团体赛中只能打一场单打和一场双打,且不得连场。采用五场三胜制。

  3.排球比赛上场人员4男2女。

  七、资格审查

  1.本次比赛运动员的资格由大会仲裁委员会负责审查。

  2.对所有不符合本规程规定的运动员,组委会有权取消比赛资格。

  八、其他

  1.比赛设仲裁委员会,其职责按《仲裁委员会条例》执行。

  2.裁判员由各直属学校指派。

  3.本次规程解释权属银川市教育局、银川市教育工会。未尽事宜将另行通知。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