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长者版

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政府部门信息公开>银川市教育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部门文件

索 引 号:640100-103/2017-43524 效力状态:有效
发布机构:银川市教育局 成文日期:2017-10-25
责任部门:银川市教育局 发布日期:2017-10-25
名 称:关于转发《自治区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切实做好近期校园安全工作的紧急通知》的通知

关于转发《自治区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切实做好近期校园安全工作的紧急通知》的通知

  各县市区教育局,各直属学校(幼儿园)、市属民办学校:

  现将《自治区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切实做好近期校园安全工作的紧急通知》(宁教体卫办〔2017〕148号)转发你们,请按文件精神抓好贯彻落实,并做好以下工作:

  1、修订完善应急预案。要结合本单位实际,对涉及校园安全的11种应急预案进行修订完善,特别是领导调整、教师调动或更换工作岗位的学校(幼儿园),必须在2个工作日内对所有预案完成修订。

  2、加强校园巡查。各学校(幼儿园)要在落实现有巡查制度的基础止,进一步加强校园安全巡查力量,特别是大课间休息、就餐等敏感时段,必须指定责任心、事业心强的教师负责巡查,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3、加强值班值守。各学校(幼儿园)要严格落实领导带班和24小时值班制度,值班人员必须全时在位并保持24小时通讯畅通,遇有突发情况,值班领导必须第一时间赶赴现场进行处置。

  4、严格落实信息报送制度。遇有突发情况,值班领导必须第一时间电话报市教育局值班人员,严禁仅以手机短信或电子邮件报送信息。

 

  附件:自治区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切实做好近期校园安全工的紧急通知

银川市教育局办公室

2017年10月25日

  (此件公开发布)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