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长者版

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政府部门信息公开>银川市教育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部门文件

索 引 号:640100-103/2017-43603 效力状态:有效
发布机构:银川市教育局 成文日期:2017-11-01
责任部门:银川市教育局 发布日期:2017-11-01
名 称:关于召开银川市教育系统与澳大利亚昆士兰州教育部国际司交流座谈会的通知

关于召开银川市教育系统与澳大利亚昆士兰州教育部国际司交流座谈会的通知

  各县市区教育局,各直属学校(含民办):

  自2015年8月银川市教育局与澳大利亚昆士兰州教育与培训部昆士兰国际教育司签订了《教育合作意向书》以来,双方一直保持良好地交流互动。为继续推进合作交流,澳大利亚昆士兰州教育与培训部国际教育司司长杰克·斯塔西斯一行将于2017年11月2日访问银川,我局将召开座谈会,就双方合作互访进行交流,现将具体要求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地点

  2017年11月2日下午2:30分,行政中心7楼1号会议室。

  二、参会人员

  1.银川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  虎峰

  2.银川市教育工委书记、局长  王亚斌

  3.银川市教育工委委员、副局长  王少云

  4.各县(市)区教育局局长

  5.各项目学校校长或分管领导(宁夏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银川九中、银川唐徕回民中学、银川市实验小学、银川一幼、银川英才学校、银川博文小学、金凤区第三小学、兴庆区第十六小学)

  三、会议内容

  1.回顾交流三年来交流互访成果;

  2.澳大利亚昆士兰州教育部国际司将对三年来参与交流过的学校授予优秀项目基地证书,银川九中、银川唐徕回民中学、兴庆区教育局交流发言;

  3.银川市实验小学、银川英才学校、金凤区第三小学与澳大利亚昆士兰州友好学校签约结对,并依次发言。

  四、会议要求

  1.请各单位接到通知及时通知相关领导,提前到场;

  2.请发言单位做好准备,围绕交流互访成果、存在的问题及未来的期望展开,时间控制在3-5分钟。

银川市教育局办公室

2017年11月1日

  (此件公开发布)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