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长者版

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政府部门信息公开>银川市教育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部门文件

索 引 号:640100-103/2017-55058 效力状态:有效
发布机构:银川市教育局 成文日期:2017-12-01
责任部门:银川市教育局 发布日期:2017-12-01
名 称:关于参加“首都北京+首府银川”教育合作框架协议签订仪式的通知

关于参加“首都北京+首府银川”教育合作框架协议签订仪式的通知

  各县(市)区教育局,各直属学校(单位):

  为加快推进“首都+首府”京银教育合作进程,落实志刚书记关于“要积极向北京市教委学习先进的教育改革成功经验,促进银川市教育资源布局均衡化,带动银川教育整体协调发展”的指示要求,首都教育代表团一行将于2017年12月2日至5日来银进行考察交流。届时,银川市人民政府将与北京市教委签订京银教育合作框架协议,现将签约仪式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时间:2017年12月2日下午17:40分

  二、地点:银川市行政中心二楼1号会议室

  三、参加人员:三区两县一市教育局局长、市直属学校(单位)负责人、京银教育合作项目学校(单位)负责人,市教育局机关、教育考试中心、市师资培训中心、市教科所全体干部。  

    四、注意事项

  1.请参会人员务必提前10分钟进入会场,按照引导位置就坐,并关闭手机铃声,保持会场安静。

  2.参会人员须着正装,保持仪容仪表整洁,展现良好的精神风貌。

  3.签约仪式开始后,不得在会场内走动。

  4.无故不得请假、缺席。请各单位接到通知后,于12月1日下午16:00点前将本单位参会人员名单发至邮箱:2727875307@qq.com

  银川市教育局办公室

  2017年12月1日

  (此件公开发布)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