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长者版

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政府部门信息公开>银川市教育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部门文件

索 引 号:640100-103/2017-02066 效力状态:有效
发布机构:银川市教育局 成文日期:2017-12-18
责任部门:银川市教育局 发布日期:2017-12-18
名 称:关于2017年银川市直属学校教职工排球羽毛球赛的表彰决定

关于2017年银川市直属学校教职工排球羽毛球赛的表彰决定

  银川市直属学校(幼儿园):

  为喜迎党的十九大召开,贯彻落实《全民健身计划纲要》,丰富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切实提高教职工的身体素质和健康水平,加强学校间相互交流,更好地为教育发展服务,银川市教育局工会于2017年11月1日至15日举行了银川市直属学校教职工排球、羽毛球赛,经过认真组织、精心筹划,各市直属学校积极组队参赛,教职工踊跃参与,顽强拼搏。通过此次活动增进了友谊,促进了交流,丰富了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现将比赛结果公布如下:

 

 

  希望受表彰的单位发扬成绩,再接再厉,也希望各单位重视教职工心身健康,多开展大众性文体活动。促进和谐校园的团队建设,为推动教育事业的发展做出新贡献。

  

     银川市教育局

  2017年12月18日

  (此件公开发布)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