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长者版

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政府部门信息公开>银川市教育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部门文件

索 引 号:640100-103/2018-05592 效力状态:有效
发布机构:银川市教育局 成文日期:2018-01-15
责任部门:银川市教育局 发布日期:2018-01-15
名 称:银川市教育局办公室关于认真做好《银川年鉴(教育部分)》资料征集工作的通知

银川市教育局办公室关于认真做好《银川年鉴(教育部分)》资料征集工作的通知

  各县(市)区教(体)育局,各直属学校(单位),局机关各处室:

  《银川年鉴》是由银川市人民政府主办,面向国内外公开发行的大型综合性年刊,至今已连续出版18卷,是我市全面系统记述行政区域内自然、政治、经济、文化、社会、教育、卫生、科技等方面的年度资料性文献。旨在高起点、全方位、多角度展示今日银川的发展成果,具有存史资政、服务发展的重要功能。

  银川市教育局作为《银川年鉴》教育部分唯一的供稿单位,有责任全面记录好银川教育的发展历程。为进一步提高《银川年鉴(教育部分)》的整体编纂水平,丰富资料内容,现就《银川年鉴(教育部分)》资料征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范围

  各县(市)区教(体)育局、各直属单位、各直属中小学、幼儿园,各民办学校、局机关各处室。

  二、征集要求

  (一)文字资料按条目体撰写,资料内容起讫时间为2017年1月1日至12月31日,部分资料因记事需要可适当上溯或下延。统计数据需以全年最终数据为准,切忌出现截至10月、11月底等类似记述。所述事件要抓住本系统、本单位、本部门主要职能和典型事件,着重记录重要工作、主要成就、有特色的工作及重大活动,一事一目,条目必须要素齐全(时间、地点、事物、开始、发展、结果),做到大事不漏、小事不记,客观真实,言简意赅。各县市区教(体)育局要广泛收集辖区内各类学校重点工作、特色活动,图文并茂,力求不缺不漏。

  (二)图片资料由各供稿单位根据文字需要提供相应照片,要求照片为原始数码照,画面清晰,并附简要说明词。图片要切合文字主题,反映行业特点、单位亮点、部门要点,记载重大活动和重要事项,避免一般性会议照、工作照。

  三、注意事项由于年鉴编辑工作量大,时效性强,请各供稿单位务必于2018年1月30日前将稿件(文字稿及电子版)报送至银川市教育局综合处,文字稿需经单位(部门)领导签字确认,电子版发至邮箱2419905802@qq.com,图片资料请一并报送。请各单位(部门)重视年鉴编纂工作,对逾期不报的单位(部门),市教育局将予以通报。

  银川市教育局办公室

  2018年1月15日

  (此件公开发布)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