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长者版

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政府部门信息公开>银川市教育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部门文件

索 引 号:640100-103/2018-05631 效力状态:有效
发布机构:银川市教育局 成文日期:2018-01-23
责任部门:银川市教育局 发布日期:2018-01-23
名 称:关于举办教师继续教育负责人培训班的通知

关于举办教师继续教育负责人培训班的通知

  直属各单位(学校)、民办学校:

  为了进一步加强中小学、幼儿园教师继续教育,促进教师专业发展,提升教师队伍整体素质,自治区教育厅开发了网络学习平台,采取网络信息化学习模式。为了使各学校尽快使用网络学习平台,现决定举办教师继续教育负责人工作培训班。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直属各单位(学校)、民办学校负责教师继续教育工作的人员和熟悉计算机操作的人员各1名。

  二、时间地点

  2018年1月23日(星期二)下午15:30在银川唐徕回民中学西校区(金凤万达西边)办公楼三楼党员活动室。

  三、内容

  1、传达全区中小学幼儿园教师继续教育改革的精神。

  2、传达2018银川市继续教育工作计划。

  3、培训学习我区中小学幼儿园教师继续教育网络系统教师注册、学习操作等。

  四、其他事项

  请各单位接到文件后,高度重视,务必派人准时参加。

  银川市教育局办公室

  2018年1月23日

  (此件公开发布)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