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长者版

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政府部门信息公开>银川市教育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部门文件

索 引 号:640100-103/2018-17673 效力状态:有效
发布机构:银川市教育局 成文日期:2018-03-07
责任部门:银川市教育局 发布日期:2018-03-07
名 称:关于做好市直属各单位政务类网站及新媒体平台统计工作的通知

关于做好市直属各单位政务类网站及新媒体平台统计工作的通知

  各直属学校(单位)、各民办学校:

  为加强市直属各单位政务类网站及新媒体平台的规范管理,根据关于做好全市政务类网站及新媒体平台统计工作的通知(银宣发〔2018〕27号)文件要求,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互联网信息服务管理办法》《关于加强党政机关网站安全管理的通知》等法规要求,请各直属学校(单位)对所属的政务类网站、微博官方账号、微信公众账号及移动客户端等进行梳理统计。

  1.统计范围:市教育科学研究所、市师资培训中心;市直属各中小学、幼儿园;各民办学校。各教育集团负责统计各分校政务类网站及新媒体,汇总后由各总校统一上报。

  2.已停止或计划停止运营的平台,要在统计表中注明。如有变更,及时向市教育局办公室报备。

  3.各政务平台运营负责人的联系方式请填写手机号,表格命名为:单位+政务网站新媒体统计表,各类表格仅提交电子版。请按照网站、微博、微信、移动客户端等类别分别填写《银川市新媒体平台统计表》,将电子版于3月15日前报送至邮箱2727875307@qq.com。市教育局汇总后将统一报送至银川市委宣传部。

  附件:1.《银川市新媒体平台统计表》

        2.关于做好全市政务类网站及新媒体平台统计工作的通知

 

 

  银川市教育局办公室

  2018年3月7日

  (此件公开发布)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