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长者版

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政府部门信息公开>银川市教育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部门文件

索 引 号:640100-103/2018-17712 效力状态:有效
发布机构:银川市教育局 成文日期:2018-03-16
责任部门:银川市教育局 发布日期:2018-03-16
名 称:关于开展校园周边小饭桌摸底调查的通知

关于开展校园周边小饭桌摸底调查的通知

  各县(市)区教育局,各直属学校(幼儿园):

  为深入贯彻《银川市学生校外就餐休息场所卫生管理条例》,确保我市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创建工作目标如期实现,依据自治区食安办《关于对银川市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督查情况的汇报》指出的我市创建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和差距,按照市委、市政府领导指示精神,结合近日全市督查创建工作发现的问题,现就开展校园周边“小饭桌”摸底调查工作通知如下:

  一、调查对象

  校园周边小饭桌及面向学生的就餐休息场所。

  二、调查时间

  2018年3月19日至3月23日。

  三、调查方式

  问卷调查主要针对在校学生,学校以班为单位组织所有学生认真填写《银川市学生校外就餐休息场所(小饭桌)基本情况调查表(学生用表)》(附件1),将问卷情况汇总后形成排查台账;现地走访主要针对学校周边小饭桌及学生就餐休息场所,重点摸清小饭桌数量、就餐人数、存在问题及意见建议。

  四、工作要求

  1、学校要对此项工作实行校长负责制,并指定专人负责,切实将所有“小饭桌”的地址、负责人、联系方式、就餐人数、卫生条件等进行调查,并登记造册。调查情况于23日前以电子版报送至邮箱jyj736@126.com

  2、在学生和家长中建立参加“小饭桌”报告制度,随时掌握本校学生参加“小饭桌”有关情况。

  3、要加强对学生和家长的宣传教育工作,采取多种形式提高学生和家长的食品卫生安全知识水平和自我保护意识,教育、引导学生和家长到有卫生安全保障的“小饭桌”就餐和休息。

  附件:1.银川市学生校外就餐休息场所(小饭桌)基本情况调查表(学生用表)

        2.银川市“小饭桌”基本情况调查摸底表

 

  银川市教育局办公室

  2018年3月16日

  (此件公开发布)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