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长者版

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政府部门信息公开>银川市教育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部门文件

索 引 号:640100-103/2018-27265 效力状态:有效
发布机构:银川市教育局 成文日期:2018-05-25
责任部门:银川市教育局 发布日期:2018-05-25
名 称:关于银川市第一届“兰亭杯”师生书法现场比赛结果的通报

关于银川市第一届“兰亭杯”师生书法现场比赛结果的通报

  各县(市)区教育局,各直属学校幼儿园(含民办):

  为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推进学生综合素质教育,展示我市书法教育成果,根据市教育局《关于举办银川市第一届“兰亭杯”师生书法现场比赛的通知》(银教办〔2018〕38号)精神,于2018年5月19日举办了银川市第一届“兰亭杯”师生书法现场比赛。本次比赛共有278名师生参加,经宁夏书法家协会宋琰等专家评审,共评选出一等奖33名,二等奖55名,三等奖80名(名单见附件),灵武市教育体育局、银川市第九中学获得优秀组织奖,现予以通报。

  希望获奖师生再接再厉,继续勤奋学习、努力钻研书法艺术,取得更优异的成绩。各地各校应以此次比赛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书法课程开设和书法教育,积极创造条件开设书法社团,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书法教育活动,努力提高师生的书法水平,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希望各地各校通过各种比赛活动、观摩交流等方式,选拔储备优秀师生参加第二届“兰亭杯”师生书法现场比赛。

  附件:银川市第一届“兰亭杯”师生书法现场比赛获奖名单

银川市教育局办公室

2018年5月25日

  (此件公开发布)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