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长者版

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政府部门信息公开>银川市教育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部门文件

索 引 号:640100-103/2018-33414 效力状态:有效
发布机构:银川市教育局 成文日期:2018-06-05
责任部门:银川市教育局 发布日期:2018-06-05
名 称:关于召开银川市第五届德育工作现场观摩暨名班主任工作室推进会的通知

关于召开银川市第五届德育工作现场观摩暨名班主任工作室推进会的通知

  各县(市)区教育局,各直属学校幼儿园(含民办):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教育部《中小学德育工作指南》精神,推动“三转一高”(转理念转方式转作风、加快推动银川高质量发展)大学习、大讨论活动深入开展,进一步研究部署新形势下德育工作,推进我市名师工作室及班主任工作建设,经研究决定,召开银川市第五届德育工作现场观摩暨名班主任工作室推进会。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地点

  6月11日全天,银川唐徕回民中学西校区(金凤万达正源北街育安巷1号)。

  二、会议内容(见附件)

  三、参会人员(共450人)

  1、各县(市)区教育局主管德育工作的副局长、负责人、团委书记。

  2、全市学校幼儿园德育副校长(兴庆区50人,金凤区西夏区贺兰县永宁县灵武市各30人,各直属学校幼儿园主管德育工作的副校长,不含名师工作室成员)。

  3、各班主任工作室主持人及工作室全体成员(200人)。

  观摩分组

  第一组:三区教育局

  第二组:两县一市教育局

  第三组:市直属单位

  (名班主任工作室成员按照属地进行分组参加)

  四、会议要求

  1、各县(市)区要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安排专人负责组织本地观摩人员的考勤、学习等事宜。将活动具体负责人及联系方式6月8日前发至1487791105@qq.com。

  2、本着绿色环保的原则,提倡各参会人员可采用拼车或乘坐公交车参会,银川唐徕回民中学西校区校内及校门两侧不提供停车,学校周围有地下停车场,请提前查询。

  3、请与会人员自带水杯,会场提供热水。

  4、观摩过程中请注意秩序,遵守主办方的安排,不得提前离场。

  附件:银川市第五届德育工作现场观摩暨名班主任工作室推进会的活动方案

银川市教育局办公室

2018年6月5日

  (此件公开发布)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