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长者版

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政府部门信息公开>银川市教育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部门文件

索 引 号:640100-103/2018-87343 效力状态:有效
发布机构:银川市教育局 成文日期:2018-09-03
责任部门:银川市教育局 发布日期:2018-09-03
名 称:关于召开银川市教育系统中心组理论学习会暨“马克思主义民族观宗教观”宣讲活动的通知

关于召开银川市教育系统中心组理论学习会暨“马克思主义民族观宗教观”宣讲活动的通知

  各直属学校(单位)党委(总支、支部)、民办学校党组织:

  为学习宣传贯彻自治区党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引导全市教育系统广大干部群众树牢马克思主义民族观宗教观,切实把全市教育系统党员和各族干部群众的思想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不断增强各级领导班子的政治理论水平,为开创新时代我市教育系统民族宗教工作新局面,努力建设“绿色、高端、和谐、宜居”城市发展理念做出新的贡献。市教育工委决定召开银川市教育系统中心组理论学习会暨“马克思主义民族观宗教观”宣讲活动,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地点

  时间:2018年9月6日(星期四)下午2:30

  地点:银川九中科技楼3楼演播大厅(东门进)

  二、会议内容

  (一)中心组学习.

  邀请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马海伦作“马克思主义民族观宗教观”主题宣讲。

  (二)安排部署基层党建重点任务。

  三、参会人员

  1、市教育局机关和督导室领导班子成员;

  2、市教育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

  3、各直属学校班子成员(含分校执行校长);

  4、各直属学校(单位)中层干部、党支部书记。

  四、具体要求

  1、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务必通知参会人员2:20签到入场;

  2、参会人员请自带纸笔,会议期间请关闭手机或调成静音,不得随意走动,不得无故迟到、缺席。

 

  银川市教育局办公室

  2018年9月3日

 

  (此件公开发布)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