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长者版

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政府部门信息公开>银川市教育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部门文件

索 引 号:640100-103/2018-89774 效力状态:有效
发布机构:银川市教育局 成文日期:2018-09-20
责任部门:银川市教育局 发布日期:2018-09-20
名 称:关于银川市教育局网站域名变更的通知

关于银川市教育局网站域名变更的通知

  各县(市)区教(体)育局,各直属学校(单位),机关各处室:

  按照《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印发政府网站发展指引的通知》(国办发〔2017〕47号)要求,银川市各级政府部门网站要使用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的下级域名,其结构应为“○○○.yinchuan.gov.cn”,其中○○○为部门名称拼音或英文对应的字符串。

  银川市教育局网站已经启用新的域名:jyj.yinchuan.gov.cn,原网站域名www.ycjyj.gov.cn已停止使用,请各学校(单位)、机关各处室登录查阅相关信息。各直属学校(单位)需在银川市政府门户网站和银川市教育局网站发布政务公开信息时可及时联系市教育局办公室。

 

 

  银川市教育局办公室

  2018年9月20日

  (此件公开发布)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