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长者版

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政府部门信息公开>银川市教育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部门文件

索 引 号:640100-103/2018-89908 效力状态:有效
发布机构:银川市教育局 成文日期:2018-10-09
责任部门:银川市教育局 发布日期:2018-10-09
名 称:关于银川市第三十二届中学生田径运动会的补充通知

关于银川市第三十二届中学生田径运动会的补充通知

  各县(市)区教体局,直属中学、区属有关中学及民办中学:

  为了更好的举办银川市第三十二届中学田径运动会,现将补充通知如下:

  一、比赛时间

  2018年10月23日—10月26日

  二、比赛地点

  贺兰山体育场

  三、军体拳方阵

  1、参加单位:银川一中、银川二中、银川六中、银川九中、唐徕中学、实验中学、北方民族大学附属中学、银川二十四中、银川职业技术学院、宁大附中、银川长庆高中、银川高级中学。

  2、请以上单位于10月10日下午3:00整在行政中心主楼7楼728会议召开军体拳表演会议。10月22日下午2:30在银川二中进行彩排,10月23日下午2:30分在银川二中进行中学生田径会开幕式及军体拳汇报表演。

  四、工作要求

  1.请各单位务必将田径运动会比赛报名单打印并在空白处将联系人及电话、裁判员名单及联系电话填写清楚,于2018年10月14日之前送至行政中心736室。

  2.各单位参加田径运动会比赛、军体拳表演的交通费、食宿费由派出单位承担。

 

  银川市教育局办公室

  2018年10月9日

  (此件公开发布)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