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长者版

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政府部门信息公开>银川市教育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部门文件

索 引 号:640100-103/2018-93885 效力状态:有效
发布机构:银川市教育局 成文日期:2018-11-02
责任部门:银川市教育局工会 发布日期:2018-11-02
名 称:关于银川市中小学教师基本功大赛获奖名单的通报

关于银川市中小学教师基本功大赛获奖名单的通报

为贯彻落实《国家教育事业发展“十三五”规划》和全国总工会《2016-2020年劳动和技能竞赛规划》精神,进一步提升我市中小学教师的教学能力和业务水平,银川市教育局、银川市总工会共同举办的银川市中小学教师基本功大赛圆满落幕。

竞赛活动得到了各县(市)区教育局及相关单位、部门的大力支持,吸引了全市3000余名中小学教职工积极参与,经过选拔、初赛共有222人参加了复赛、决赛。在三笔字的比赛中,选手们尽情的挥毫泼墨,将自己的才华展现的淋漓尽致;在说课比赛中,选手们解说的精彩纷呈,教师们以良好的心理素质和精神面貌赛出风格,赛出水平,达到了以赛促学、以赛练兵、提升能力的目的,涌现出了一批优秀选手,现将比赛结果予以通报(获奖名单附后)。

希望受通报表彰的同志保持荣誉,再接再厉,继续提高业务能力和综合素质。希望全市中小学教职工以他们为榜样,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要求:每个教师都要珍惜这份光荣,爱惜这份职业,严格要求自己,不断完善自己。

附件:银川市中小学教师基本功大赛获奖名单


银川市教育局    银川市总工会

2018年11月2日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