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长者版

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政府部门信息公开>银川市教育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部门文件

索 引 号:640100-103/2018-93907 效力状态:有效
发布机构:银川市教育局 成文日期:2018-11-02
责任部门:教育督导室 发布日期:2018-11-02
名 称:关于开展普及高中阶段教育工作督导检查的通知

关于开展普及高中阶段教育工作督导检查的通知

各县(市)区教育局:

根据《自治区教育厅等四厅局关于印发〈宁夏普及高中阶段教育实施方案(2018-2020)〉的通知》和《银川市教育局关于下发推进普及高中阶段教育工作任务分工的通知》(银教发〔2018〕56号)精神,为了确保如期完成工作目标,根据各县(市)区工作需要,现决定于11月7日至9日对各县(市)区普及高中阶段教育工作推进情况进行督导检查,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督查内容

(一)《宁夏普及高中阶段教育评估指标体系(试行)》各项指标的完成情况。

(二)《宁夏普及高中阶段教育评估验收建档目录》要求的资料收集情况。

二、督查方式核查县、校两级档案资料。

(二)实地核查学校的办学条件、师资水平、普及程度。

图片1.png

四、工作要求

(一)各县(市)区在接受督查时提供自查汇报材料,汇报材料要就《宁夏普及高中阶段教育评估指标体系(试行)》中各项指标的完成情况进行说明,指标完成还存在哪些问题。

(二)各县(市)区将县级资料集中在教育局备查,同时辖区内的各高中学校和初中学校按要求整理好相关资料备查。

 

银川市教育局        银川市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室

2018年11月2日

(此件公开发布)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