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长者版

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政府部门信息公开>银川市教育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部门文件

索 引 号:640100-103/2018-93920 效力状态:有效
发布机构:银川市教育局 成文日期:2018-11-05
责任部门:银川市教育局 发布日期:2018-11-05
名 称:关于“辉煌六十庆民族团结亲”手抄报大赛结果的通报

关于“辉煌六十庆民族团结亲”手抄报大赛结果的通报

各县(市)区教育局,各直属学校(含民办):

为庆祝宁夏回族自治区成立60周年,不断深化“两个共同”“三个离不开”“四个维护”“五个认同”的思想认识,银川市教育局组织开展了“辉煌六十庆民族团结亲”手抄报大赛。本次活动经过各县(市)区教育局、各学校精心组织,共收到“辉煌六十庆民族团结亲”手抄报作品764幅。经严格评选,共评出一等奖25幅,二等奖45幅,三等奖83幅,优秀辅导教师30名,现将具体结果予以通报。

希望受表彰的师生继续努力,为推进银川市早日创建成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市”做出积极贡献。

附件:“辉煌六十庆民族团结亲”手抄报大赛获奖名单


银川市教育局办公室

2018年11月5日

(此件公开发布)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