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长者版

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政府部门信息公开>银川市教育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部门文件

索 引 号:640100-103/2018-93921 效力状态:有效
发布机构:银川市教育局 成文日期:2018-11-05
责任部门:银川市教育局 发布日期:2018-11-05
名 称:关于协调相关教师参加秦腔《王贵与李香香》排练演出的通知

关于协调相关教师参加秦腔《王贵与李香香》排练演出的通知

三区、贺兰县教(体)育局,银川九中、师资培训中心、银川博文小学:

由文化和旅游部主办、上海市人民政府承办的第二十届中国上海国际艺术节将于十一月在上海举行,由自治区文化厅创排的大型秦腔现代剧《王贵与李香香》入选参加本届艺术节。该剧艺术形式极具创新,无伴奏合唱贯穿全剧,为了高水准完成创排演出工作,自治区文化厅拟邀请银川市部分学校师生参加该剧的演出工作,演出排练时间为11月6日至11月16日。请你单位给予大力支持,协调安排相关单位师生参加此次活动。


银川市教育局办公室

2018年11月5日

(此件公开发布)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