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长者版

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政府部门信息公开>银川市教育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部门文件

索 引 号:640100-103/2019-00067 效力状态:有效
发布机构:银川市教育局 成文日期:2019-05-07
责任部门:银川市教育局 发布日期:2019-05-07
名 称:关于银川市第二届“兰亭杯”师生书法现场比赛结果的通报

关于银川市第二届“兰亭杯”师生书法现场比赛结果的通报

各县(市)区教育局,各直属单位(民办):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承优秀传统文化,引导和帮助学生“扣好人生的第一粒扣子”,树立正确的审美观念、陶冶健康的审美情趣、培养良好的艺术修养,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推进学校美育改革发展,市教育局于4月21日在银川市第九中学成功举办了银川市第二届“兰亭杯”师生书法现场比赛。经宁夏书法家协会宋琰等专家评审,共评选出一等奖23名,二等奖37名,三等奖61名(名单见附件),灵武市教育体育局、西夏区教育局、银川市第九中获得优秀组织奖。现将比赛评比结果通报(见附件)。

希望获奖师生和获奖学校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各地各单位要结合实际,通过开设书法课、校园书法展、比赛及观摩交流等多种方式,在校园中掀起爱书法、学书法的热潮,激发师生的爱国热情,增强民族自豪感,传承祖国优秀书法文化,推动我市教育系统的书香校园建设活动深入发展。

请获奖单位和个人于5月10日派相关负责人到市教育局736室领取证书。

附件:银川市第二届“兰亭杯”师生书法现场比赛获奖名单

银川市教育局办公室

2019年5月6日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