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长者版

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政府部门信息公开>银川市教育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部门文件

索 引 号:/2019-00195 效力状态:有效
发布机构:银川市教育局 成文日期:2019-06-03
责任部门:银川市教育局 发布日期:2019-06-03
名 称:银川市教育局关于组织“小满·二十四节气”学科融合观摩活动的通知

银川市教育局关于组织“小满·二十四节气”学科融合观摩活动的通知

各县(市)区教育局,直属小学(民办):

为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继承和发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和传统美德的系列重要讲话,贯彻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实施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发展工程的意见》、教育部《完善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教育指导纲要》、《宁夏回族自治区实施中华优秀文化传承发展工程方案》《在全市学校幼儿园深入开展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教育的实施意见》(银教办发[2018]216号)等文件精神,打造我市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及传统文化教育的品牌活动,经研究决定,组织银川市“小满·二十四节气”学科融合观摩活动。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观摩主题

乐享节气文化之美 深植家国情怀之挚

二、观摩时间

5月21日(周二)上午8:00——11:30

三、观摩地点

银川市实验小学阅海一校区

四、观摩对象

全市小学教师(人数要求见附件)

五、观摩安排(见附件)

六、观摩要求

1、各县(市)区教育局、直属小学要高度重视,负责通知参会人员,认真做好参会人员组织工作。

2、所有参会人员务必于5月21日上午8点15分前在银川市实验小学阅海一校区西门风雨操场签到并准时进入会场,按会场指示就坐,遵守会议纪律。请参会人员认真观摩,领悟活动精神,在今后的工作中,结合本地本校实际,创造性的开展有关活动,努力将“二十四节气”的活动开展打造成为我市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及传统文化教育的亮点工作。

3、因为学校停车场车位有限,请三区和直属学校的参会人员尽量乘坐公交车,不开私家车。

4、两县一市参会人员根据文件报销相关费用。

活动负责人:孟云虎朱美燕

附件:银川市“小满·二十四节气”学科融合观摩活动参会人员分配表及活动方案

                                      银川市教育局办公室

                                        2019年5月17日

(此件公开发布)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