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长者版

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政府部门信息公开>银川市教育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部门文件

索 引 号:640100-103/2019-00476 效力状态:有效
发布机构:银川市教育局 成文日期:2019-08-22
责任部门:银川市教育局 发布日期:2019-08-22
名 称:关于2019年银川市幼儿教师教学技能大赛获奖名单的通报

关于2019年银川市幼儿教师教学技能大赛获奖名单的通报

各县(市)区教育局:

为进一步落实《幼儿园教师专业标准》、《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学前教育深化改革规范发展的若干意见》和《银川市人民政府关于印发银川市加快学前教育发展实施意见的通知》精神,激励广大幼儿教师转变教育理念、提升幼儿教师专业水平和科学保教能力,全面提升银川市幼儿园的办园质量,银川市教育局、银川市总工会联合举办的全市幼儿教师教学技能大赛圆满落幕。

竞赛活动得到了各县(市)区教育局及银川市第一幼儿园的大力支持和配合,吸引了全市 4000 余名幼儿教师积极参与,经过各幼儿园初赛、县(市)区复赛,按照名额分配共有 100 名幼儿教师参加了决赛。在美术创作的比赛中,选手们围绕“中国梦·幸福梦”运用多种美术创作手法,创作出主题鲜明、富有童趣的美术作品;在音乐表达比赛中,选手们精湛的琴技、动听的歌声、曼妙的舞姿展现了幼儿教师专业素质和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在文学讲述比赛中,选手们绘声绘色、惟妙惟肖演绎了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的故事;在说“游戏”比赛中,选手们进行了深入解析和精彩的讲述,展现了新时代幼儿教师创新的教育理念和娴熟的信息技术运用能力。通过比赛,使幼儿教师以良好的心理素质和精神风貌赛出风格,赛出水平,达到了以赛促学、以赛练兵、提升能力的目的,涌现出了一批优秀选手,现将比赛结果予以通报(获奖名单附后)。

希望受通报表彰的同志保持荣誉,再接再厉,继续提高业务能力和综合素质。希望全市幼儿教职工们以他们为榜样,严格要求自己,不断完善自己,为全面提升全市幼儿园的办园质量发挥积极作用。




                                             银川市教育局 银川市总工会

                                                   2019年8月22日

(此件公开发布)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