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长者版

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政府部门信息公开>银川市教育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部门文件

索 引 号:640100-103/2020-00516 效力状态:有效
发布机构:银川市教育局 成文日期:2020-09-11
责任部门:银川市教育局 发布日期:2020-09-11
名 称:关于召开全市教育系统2020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的通知

关于召开全市教育系统2020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的通知

三区教育局,区属高校及中小学校,各直属单位(含民办),局机关各科室:

为进一步提升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质量,确保2020年全市教育系统高标准通过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三年大考,经市教育局研究,决定召开全市教育系统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

2020年9月11日上午9:00

二、会议地点

银川九中学术报告厅(参会人员统一从东门进入)

三、参会人员

三区教育局局长,各学校校长

四、会议安排

1.传达学习市委、市政府创城工作相关精神;

2.通报近期实地督查情况;

3.市教育工委书记、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王亚斌讲话。

五、相关要求

1.参会人员务必按时参加会议,会议期间不得迟到早退,会议期间请将手机关闭或调至静音状态。

2.三区教育局负责通知所属中小学校及所辖区属高校、中小学校校长参会,因特殊原因不能参会的,需向市教育局教育二科履行书面请假手续。对未履行请假手续,未按时参加会议的将进行通报。

3.市教育局办公室负责做好新闻宣传报道工作,并及时将会议信息发至市创城办、市文明办。


银川市教育局办公室
2020年9月10日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