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长者版

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政府部门信息公开>银川市教育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部门文件

索 引 号:640100-103/2020-00564 效力状态:有效
发布机构:银川市教育局 成文日期:2020-10-30
责任部门:银川市教育局 发布日期:2020-10-30
名 称:关于公布全市教育系统“战疫有我,同筑中国梦” 作品征集获奖名单的通知

关于公布全市教育系统“战疫有我,同筑中国梦” 作品征集获奖名单的通知

各县(市)区教育局,市直属各中小学校(含民办):

根据《关于在全市教育系统开展“战疫有我,同筑中国梦”作品征集、演讲活动的通知》,2020年7月至9月,面向全市教育系统师生进行了作品征集。在各地各校的精心组织、支持配合和积极参与下,全市共征集到书法、绘画作品986件。

按照本次大赛评选方案,经专家们认真评审,共评选出650件书法、绘画获奖作品。其中,绘画类小学组:一等奖100幅、二等奖111幅、三等奖185幅;绘画类初中组:一等奖32幅、二等奖37幅、三等奖48幅;绘画类高中组:一等奖15幅、二等奖25幅、三等奖35幅;书法类小学组:一等奖8幅、二等奖11幅、三等奖15幅;书法类初中组:一等奖5幅、二等奖9幅、三等奖13幅;书法类高中组:一等奖1幅。

现将获奖名单予以公布(见附件)。希望各县(市)区教育局、各学校认真总结经验,进一步重视和加强中小学德育教育工作,积极推动全市中小学校德育教育的改革与发展。
    其他事项:
    1.为展示此次“战疫有我,同筑中国梦”优秀作品,拟于近期对书法绘画类一等奖获奖作品进行展演,请各组别一等奖获得者于11月3日、4日前往西部美术馆取画,装裱之后于11月10日送回西部美术馆进行布展,所有作品展演结束后退回。作品取件和送件地址:宁夏银川市金凤区广场东街8号宁夏图书馆二楼西部美术馆。

2.请各县(市)区教育局、市直属各中小学校(含民办)于11月9日到市教育局教育二科736办公室领取获奖证书(因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要求,不接受师生个人领取)。


附件:全市教育系统“战疫有我,同筑中国梦”作品征集获奖名单



银川市教育局办公室
2020年10月30日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