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长者版

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政府部门信息公开>银川市教育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部门文件

索 引 号:640100-103/2020-00598 效力状态:有效
发布机构:银川市教育局 成文日期:2020-11-17
责任部门:银川市教育局 发布日期:2020-11-17
名 称:关于组织师生参加全市教育系统“战疫有我,同筑中国梦”中小学书画作品展的通知

关于组织师生参加全市教育系统“战疫有我,同筑中国梦”中小学书画作品展的通知

各县(市)区教育局、市属各学校(含民办):
  2020年,为贯彻落实中央、自治区、银川市关于新冠疫情防控工作决策部署,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市教育局在全市教育系统开展“战疫有我,同筑中国梦”作品征集活动,并评选出一批优秀作品。为展示优秀作品,市教育局将于11月17日-12月主办银川市中小学生“战役有我,同筑中国梦”书画作品展,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开幕时间
  2020年11月17日(星期二)上午9:50
  二、展览地点
  宁夏西部美术馆(宁夏图书馆二楼西北角)
  三、参加人员
  1.开幕式参加人员:各县(市)区教育局、获奖学生代表及指导老师(具体名额分配详见附件1)。
  2.展览期间(11月17日-12月)面向全市中小学生免费开放(每周一闭馆),各学校可自行组织学生参观。
  四、有关工作要求
  1.请各县(市)区教育局、直属学校积极组织获奖学生代表及指导老师参加11月17日上午举办的作品展览开幕式,确保按时参加。参加人员回执(附件2)于11月16日下午17点前报送至市教育局教育二科(电子版发送至jyj_px@163.com)。
  2.按照疫情防控要求,请按照宁夏图书馆入馆相关要求入馆,入馆观展请务必佩戴好口罩,提前准备好健康码,在图书馆门口有序测温、出示个人健康码后有序进入参观。(可以免预约进入宁夏图书馆观展)
  3.此次银川市中小学生“战役有我,同筑中国梦”书画作品展展览期间,各县(市)区教育局、市直属各学校要积极组织师生参观,并开展多种形式的心得交流活动,确保此次活动取得实效。


银川市教育局办公室
2020年11月16日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