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长者版

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政府部门信息公开>银川市教育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部门文件

索 引 号:640100-103/2020-00612 效力状态:有效
发布机构:银川市教育局 成文日期:2020-11-24
责任部门:银川市教育局 发布日期:2020-11-24
名 称:关于参加图书捐赠活动暨图书馆(室) 建设工作推进会的通知

关于参加图书捐赠活动暨图书馆(室) 建设工作推进会的通知

各市县(市)区教(体)局、市直属学校:
  根据教育部《关于加强新时期中小学图书馆建设与应用工作的意见》《中小学图书馆(室)规程》和自治区教育厅关于图书馆(室)建设工作的相关文件精神,为进一步推进我市中小学图书馆建设的各项工作,决定召开一次全市图书馆(室)建设工作推进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
  2020年11月24日(星期二)15:00-16:00
  二、地点
  阅海中学报告厅
  三、参加人员
  各县(市)区教(体)局、市直属学校分管图书工作负责同志各1名,阅海中学师生代表,捐赠企业代表。
  四、会议要求
  1.请各单位(学校)于2020年11月24日(星期二)12:00前将参会人员名单发到邮箱,会议期间做好疫情防护工作。
  2.请阅海中学做好会务保障各项工作,并安排师生代表各1名做好发言准备。



银川市教育局办公室
2020年11月23日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