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长者版

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政府部门信息公开>银川市教育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部门文件

索 引 号:116401000100860987/2021-00773 效力状态:有效
发布机构:银川市教育局 成文日期:2021-12-20
责任部门:银川市教育局 发布日期:2021-12-20
名 称:关于举办学生运动会暨银川市“文明校园杯”第十二届中小学校园足球联赛的通知

关于举办学生运动会暨银川市“文明校园杯”第十二届中小学校园足球联赛的通知

各县(市)区教(体)局、各直属中小学(民办)、厅属中小学:

    为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快发展青少年校园足球的总体部署,科学把握校园足球定位,充分发挥足球项目所具有的独特育人功能,推动我市校园足球发展,提高我市青少年校园足球水平。大力倡导全社会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和生活理念,全面促进中小学生全面发展,进一步提升银川“文明校园”建设水平。特决定举办2021年银川“文明校园杯”第十二届中小学校园足球联赛。现将竞赛规程下发至各单位,请各单位认真组织选拔队员参加此次比赛。

一、主办单位:

    银川市教育局 银川市体育局  银川市文明办

二、竞赛时间:

初中、高中组 2021年10月中旬

小学组 2022年03月中旬

三、工作要求

1.市教育局认真做好青少年校园足球报名、编排、裁判员抽调等工作。将“文明参赛、文明观赛”作为体育道德风尚奖评选条件。文明、热情、环保、安全地参赛观赛,并尊重服从裁判及赛事组织方的相关工作。

2.按照规程相关要求,银川市体育局做好贺兰山体育场足球场准备、协调工作。积极配合市文明办做好“文明参赛、文明观”赛事宣传工作。

3.市文明办指导各参赛学校落实“文明参赛、文明观赛”要求,提高文明校园水平,评选文明赛场、文明运动员、文明观众。

4.各参赛队、裁判员比赛期间的往返交通费、食宿费、服装费由派出单位承担。

5.为了更好的完成校园足球联赛活动,将从各单位抽调相关教师担任本届校园足球裁判,裁判会另行通知。

6.为做好新冠肺炎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请各代表队认真核查参与人员在比赛前14天是否前往高、中风险地区,是否出现发热、咳嗽等症状。

7.由于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本届中小学校园足球比赛延期至2022年3月份举办,请各参赛队做好准备。



银川市教育局    银川市体育局

银川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2021年12月17日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