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长者版

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政府部门信息公开>银川市教育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部门文件

索 引 号:116401000100860987/2022-00322 效力状态:有效
发布机构:银川市教育局 成文日期:2022-05-10
责任部门:银川市教育局 发布日期:2022-05-10
名 称:关于开展2021年度市属民办普通中小学校年度检查暨办学能力评估实地核查工作的通知

关于开展2021年度市属民办普通中小学校年度检查暨办学能力评估实地核查工作的通知

市属各民办普通中小学校:

根据银川市教育局、银川市政府教育督导室《关于开展2021年度市属民办普通高中年度检查暨办学能力评估的通知》(银教教督〔2022〕3号),现就检查评估实地核查工作安排如下,望遵照执行。

一、组织实施

成立民办普通中小学校年度检查暨办学能力评估组,开展实地核查工作。

组 长:高小军 银川市教育党工委书记、银川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银川市政府教育督导室主任

副组长:马小林 银川市政府教育督导室副主任督学

第一组:年检组

高 杰  银川市教育局发展规划科科长

刘 璐  银川市教育局财务审计科科长

潘 雪 银川市教育局教育二科科长

王思思 银川市教育党工委党建科科长

第二组:办学能力评估组

唐金茂 银川市政府教育督导室四级调研员

孔德彦 北方民族大学附属中学党总支副书记

吴建春 原银川市第二十四中学校长

王玉山 原银川市第九中学副校长

吴  晓 银川市第二十四中学党总支副书记

刘  峰 贺兰县第二中学副校长

谢  萍 银川市政府教育督导室督学

秦立国 银川市教育局发展规划科工作人员

牛梅兰 西夏区政府教育督导室督学

史文成 西夏区政府教育督导室督学

常 朝 银川市第九中学财务人员

翟 颖  银川职业技术学院会计

二、日程安排

三、工作程序

(一)问卷调查。针对部分学生和全体教师开展问卷调查。教职工通过扫二维码参加问卷调查(提交比例不少于90%);学生在微机室通过电脑提交问卷。

(二)实地核查。相关资料、访谈师生、实地核查学校办学条件、校园文化建设等情况。

(三)汇报反馈会。现场评估结束后召开由学校中层以上领导参加汇报反馈会,校长汇报年度工作开展情况及办学能力自评情况。评估组反馈核查中发现的急需整改的问题,学校主要领导对整改要求作表态发言。

四、工作要求

(一)完整呈现自查工作资料。各学校将自查工作资料集中到会议室备查,学校各种证照资质、举办人、校长、所有教职工的个人资质证件需提供原件和复印件,其他工作资料须保持真实、原始状态,统一归档整理。

(二)严格执行工作纪律。实地核查严禁迎送,检查评估组的交通、生活由评估组负责,学校只做核查配合工作。评估组和各学校要严格执行“八项规定”,严格落实疫情防控的各项要求,尽最大努力不影响教育教学工作。

(三)做好实地核查的对接工作。各学校要在完成自查后将自查报告、《银川市民办普通中小学校年检及办学能力评估基本情况自查表》、《宁夏回族自治区民办学校(机构)年检审核表》装订成册,提供给每位核查组成员。安排专人对接核查工作,将对接人员信息于2022年5月11日前报银川市政府教育督导室。

(四)2022年5月12日上午9:30召开各学校对接人员培训会议,会议另行通知。

(五)评估组全体人员于2022年5月12日下午14:30在市教育局728会议室参加评估培训会。


银川市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室 银川市教育局

2022年5月10日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