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长者版

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政府部门信息公开>银川市教育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部门文件

索 引 号:116401000100860987/2022-00338 效力状态:有效
发布机构:银川市教育局 成文日期:2022-05-11
责任部门:银川市教育局 发布日期:2022-05-11
名 称:关于举办2022年全市教育系统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和深化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培训班的通知

关于举办2022年全市教育系统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和深化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培训班的通知

各县(市)区教(体)育局,市直属各有关学校:

为进一步深化全市教育系统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和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结合“改进作风提升质效”专项行动,坚持问题导向,强化工作质效,切实推动《2022年银川市教育系统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工作责任清单》《2022年银川市教育系统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测评体系责任清单》落地落细落实。经市教育局研究,决定举办全市教育系统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和深化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培训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

2022513日(星期五)下午14:30,会期半天

二、会议地点

银川市行政中心7楼大会议室

三、参训人员

按照人员名单参加

四、培训内容

2022年银川市教育系统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工作责任清单》《2022年银川市教育系统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测评体系责任清单》解读,网上申报、实地测评、问卷调查常态化工作开展及档案资料留存。

五、培训要求

1.请各单位、学校接到通知后及时落实参训人员,原则上不得请假、因特殊原因不能参会的,需向市教育局教育二科履行书面请假手续。参训人员需自带各单位、学校制定的《2022年银川市教育系统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工作责任清单》《2022年银川市教育系统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测评体系责任清单》。

2.请参训人员严格按照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提前15分钟、经体温检测正常后进入会场,全程佩戴口罩。根据当前疫情防控工作需要,拟参会人员会前14天内有区外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县(市、区、旗)旅居史或接触史的,或被判定为新冠病毒感染者、疑似病例的密切接触者、次密切接触者、风险管控人员,“我的宁夏”健康融合码为黄码的,不参加会议。

3.请参训人员自觉遵守会议纪律,保持会场安静,不得迟到早退、随意走动、接打电话,并将手机调至震动或静音模式。

4.银川市师资培训中心负责做好新闻宣传报道工作。


银川市教育局办公室

2022511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