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长者版

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政府部门信息公开>银川市教育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部门文件

索 引 号:116401000100860987/2022-00437 效力状态:有效
发布机构:银川市教育局 成文日期:2022-08-25
责任部门:银川市教育局 发布日期:2022-08-25
名 称:银川市总工会 银川市教育局关于举办2022年全市中小学班主任基本功大赛的通知

银川市总工会 银川市教育局关于举办2022年全市中小学班主任基本功大赛的通知

各县(市)区教育局,区、市直属各中小学校(含民办):

为落实《自治区教育厅办公室关于举办2022年全区中小学班主任基本功大赛的通知》的要求,根据银川市总工会、银川市教育局《关于举办2022年银川市中小学班主任基本功大赛的通知》的工作安排,各县(市)区教育局组织了初赛,通过层层选拔,共推荐小学30名、初中24名、高中17名班主任参加银川市市级比赛,现将比赛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比赛时间

学 段

主题班会

演讲

书面测试

高中

9月5、6日

9月19日

9月23日

初中

9月7、8、9

9月20日

9月23日

小学

9月12、13、14、15、16

9月21日

9月23日

二、比赛地点

学 段

主题班会

演讲

书面测试

高中

银川九中

银川九中

唐中西校区

初中

唐中西校区

唐中西校区

唐中西校区

小学

金凤十二小

金凤十二小

唐中西校区

三、授课年级

小学四、五年级,初中七年级,高中一年级,时长40分钟。

四、演讲要求

脱稿叙述,叙述过程可以有PPT,但不得有配乐、伴舞等辅助形式。演讲时长5-10分钟。

五、测试要求

测试采用闭卷方式进行,时长100分钟。

六、其他要求

所有参赛教师在9月2日上午9:30点在银川市教科所会议室开会并抽签,不到会者取消比赛资格。参赛教师要遵守比赛场地的防疫要求,不在非比赛场地的其他地方逗留。本次比赛不组织观摩。


银川市总工会 银川市教育局

2022年8月25日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