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长者版

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政府部门信息公开>银川市教育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教育督导工作

索 引 号:640100-103/2021-00465 发布日期:2021-09-06
发布机构: 银川市教育局 责任部门: 银川市教育局
名 称:关于灵武市义务教育发展优质均衡县创建工作市级实地督导检查的通知

关于灵武市义务教育发展优质均衡县创建工作市级实地督导检查的通知

灵武市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

根据银川市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关于灵武市义务教育发展优质均衡县创建工作督导检查的通知》(银政教督办〔2021〕8号),现就市级实地督导检查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督导检查的时间及日程安排

二、工作要求

(一)灵武市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根据银川市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关于灵武市义务教育发展优质均衡县创建工作督导检查的通知》,落实督导各环节的准备工作,协调做好实地督导的对接,确定一名联系人,于2021年9月10日前将联系人姓名、联系方式报市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室谢萍处。

(二)实地抽检的中小学由灵武市确定,初中、小学、城区、农村学校要兼顾。

(三)督导工作中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客观公正做好督导评估工作。督导评估组全体成员于2021年9月13日下午3:00在银川市教育局728会议室参加督导工作培训。


                                   银川市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
                                                   2021年9月6日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