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长者版

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政府部门信息公开>银川市教育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热点回应

索 引 号:640100-103/2017-21941 发布日期:2017-06-16
发布机构: 银川市教育局 责任部门: 银川市教育局
名 称:教育部:从未举办全国艺术特长生认证

教育部:从未举办全国艺术特长生认证

  来源: 新华社 

  新华社北京6月16日电 针对个别机构假冒教育部名义开展艺术特长生认证的情况,教育部网站16日发布声明称,教育部从未举办全国艺术特长生认证。 

  近日,有机构以国家教育部全国艺术特长生认证中心名义举办全国艺术特长生认证。对此,教育部办公厅声明指出,教育部从未成立全国艺术特长生认证中心,从未认可过任何艺术特长生认证机构,也不鼓励学生参与社会机构等相关组织开展的艺术特长生测评与认证活动。

  教育部声明提醒广大师生及家长切勿轻信虚假宣传,并表示,对于假冒者的不法行为,将依法严厉追究有关单位和个人的法律责任。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