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长者版

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政府部门信息公开>银川市教育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热点回应

索 引 号:640100-103/2019-00189 发布日期:2019-04-23
发布机构: 银川市教育局 责任部门: 银川市教育局
名 称:银川市教育局关于《2017年银川市中考 招生照顾政策实施细则》的补充通知

银川市教育局关于《2017年银川市中考 招生照顾政策实施细则》的补充通知

三区教育局,直属各初中学校:

现将《2017年银川市中考招生照顾政策实施细则》(以下简称《细则》)补充通知如下:

1.根据《银川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建立全市消防救援队伍职业保障机制的意见》(银政办发〔2019〕54号)精神,国家综合性消防救援队伍人员子女可在其中考总分的基础上增加30分参加录取。

2.因公牺牲人民警察子女可在其中考总分的基础上增加30分参加录取(以市级以上公安政治部门出具的证明原件为审核依据)。

《细则》中规定的其它照顾类型及有关要求保持不变。


银川市教育局
   2019年4月23日

(此件公开发布)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