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长者版

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政府部门信息公开>银川市教育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热点回应

索 引 号:640100-103/2019-00190 发布日期:2019-07-09
发布机构: 银川市教育局 责任部门: 北师大银川学校
名 称:关于对7月6日北师大银川学校进行幼升小摇号系统出现问题的情况说明

关于对7月6日北师大银川学校进行幼升小摇号系统出现问题的情况说明

尊敬的家长朋友:

您好!首先,对7月6日上午摇号中出现的号名错乱现象再次向广大家长朋友表示诚挚的歉意!同时,也再次感谢此次事件中给予我们理解、包容和帮助的众多家长朋友!

7月6日上午10时北京师范大学银川学校进行幼升小摇号,摇号前期北师大银川学校为到场家长发放了摇号号码牌,并进行号码牌和学生姓名的一一对应,但摇号中途出现大屏幕上号码牌及学生姓名与家长手中号码牌及学生姓名不对应的情况,部分家长现场情绪较为激动,经查证为电脑摇号公司摇号系统出现问题。由于电脑摇号公司把金凤区孩子从报名序列中单独拉出,导致报名序号与姓名发生了错乱。事件发生后,北师大银川学校立即启动应急预案。为满足众多家长对优质教育的需求,更加体现我们办公平而有质量教育的坚决态度,现将解决方案及相关情况说明如下:

凡是当天报到并在北师大银川学校工作人员处领取号码牌的家长,在认同北师大银川学校办学理念并自愿的前提下,均可现场进行资格审查,学校不再组织重新摇号,不再组织下午的亲子面谈环节。

北师大银川学校于当日下午一点半,当场向众多家长发布了此决定,现场家长给予两次热烈掌声。


北京师范大学银川学校

2019年7月8日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