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长者版

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政府部门信息公开>银川市教育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人事信息

索 引 号:640100-103/2016-02160 发布日期:2016-06-29
发布机构: 银川市教育局 责任部门: 银川市教育局
名 称:中共银川市教育工委干部任前公示

中共银川市教育工委干部任前公示

根据《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的相关规定,结合工作的实际需要,经民主推荐、组织考察,银川市教育工委会议研究决定,对徐建成同志进行任前公示:   

徐建成,男,汉族,1975年7月出生,籍贯宁夏盐池,大学学历,中共党员。先后在宁夏大学数学系上学、银川教育考试中心工作,现任银川市教育考试中心办公室主任,拟任银川市教育考试中心副主任。  

公示时间:2016年6月29日至2016年7月4日(5个工作日)。如对公示对象有问题反映的,请在公示期间向市教育局组织人事处或纪检监察室反映。   

受理电话:6888696  6888695 

中共银川市教育工作委员会 

2016年6月29日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