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长者版

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政府部门信息公开>银川市教育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人事信息

索 引 号:640100-103/2017-02209 发布日期:2017-03-27
发布机构: 银川市教育局 责任部门: 市教育局
名 称:2017年银川市免费师范毕业生双向选择、资格审查及面试有关问题的公告

2017年银川市免费师范毕业生双向选择、资格审查及面试有关问题的公告

  2017年银川市免费师范毕业生双向选择资格审查及面试工作于32930日在银川市进行,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资格审查 

  时间:329日上午9001100 

  地点:银川阅海中学笃行楼四楼(阅海万家C区西侧,可乘坐2路、12路、19路、游四公交车直接到达;9路、20路到阅海万家东下车向西或在自治区人民医院下车换乘2路、12路、19路);  

  要求:请所有选择银川市教育局的免费师范毕业生携带与自治区教育厅和培养学校签订的《师范生免费教育协议书》原件及复印件、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学生证、选岗信息表、教师资格证合格证明、个人简历、照片(1寸红底3张)等有关材料(与网上投递一致)参加资格审查。 

  二、时间及科目 

  (一)面试 

  330上午: 

  第一考场:思想政治教育(3人)、历史学(3人) 

  第二考场:音乐学(2人)、生物学(3人)、地理科学(2人) 

  330下午: 

  第一考场:汉语言文学(12人) 

  第二考场:数学与应用数学(7人)、计算机科学与技术(3人) 

  (二)洽谈 

  以下学科因同一岗位选择人数未超过岗位计划数,故采用洽谈方式进行双向选择:学前教育、英语、化学、心理学、体育教育、美术学、特殊教育。 

  洽谈时间:330日上午1100 

  三、面试地点 

  银川阅海中学(与资格审查地点相同) 

  四、面试流程安排 

  1.上午面试的考生须在面试当天早上800到达面试地点,按所报学科抽签候考。 

  下午面试的考生须在面试当天中午1320分前到达面试地点,按所报学科抽签候考。 

  2.面试方式 

  分学科集中面试,当场评分、当场公布分数。 

  评分方法:将评委的评分取掉一个最高分和一个最低分,其余分数相加计算出平均分即为考生面试得分。面试分数现场公布。面试总分为100分,60分为合格分数线。依照面试成绩由高至低的顺序按岗位名额进行录用,低于60分者不予录取。 

  3.面试内容 

  1)按照面试考生报考的学科类别,现场确定课题,提前20分钟准备。模拟讲课15分钟。模拟讲课时只提供黑板、粉笔,不提供其它任何教学辅助器材及设备(如多媒体及各种教具),音乐考生提供钢琴。 

  2)综合素质答辩时间5分钟。 

  五、联系方式 

  银川市教育局组织人事处(银川市行政中心1号楼730室),电话:68887156888716。 

                    银川市免费师范毕业生工作领导小组 

                            2017327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