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长者版

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政府部门信息公开>银川市教育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人事信息

索 引 号:640100-103/2018-63186 发布日期:2018-08-14
发布机构: 银川市教育局 责任部门: 银川市教育局
名 称:银川市直属小学公开遴选工作人员方案

银川市直属小学公开遴选工作人员方案

  一、具体遴选学科、名额 

  1.银川阅海小学16人语文4人、数学1人、英语1人、美术2人、体育4人、科学1人、音乐1人、信息技术1人、会计1人); 

  2.银川市阅海第二小学10人(语文2人、数学2人、英语1人、音乐1人、美术1人、体育1人、科学1人、校医1人); 

  3.银川市阅海第三小学16人(语文6人、数学3人、英语1人、音乐1人、美术1人、体育2人、科学1人、会计1人); 

  4.银川市阅海第四小学16人(语文7人、数学3人、英语1人、音乐1人、美术1人、体育2人、科学1人); 

  5.银川市永泰小学14人(语文5人、数学4人、英语1人、音乐1人、体育1人、科学1人、信息技术1人)。 

  、公开遴选教师原则及范围 

  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贯彻德才兼备、以德为先的用人标准,采取公开遴选与考察相结合的方式,择优聘用。 

  全国范围(银川市三区两县一市除外)的编制内教师(与单位签有服务协议,服务不满的和特岗未转正的除外),年龄在35岁及以下(1983年7月31日以后出生)。高级教师、自治区骨干教师、塞上名师年龄可放宽至45岁及以下(1973年7月31日以后出生)。 

  、基本资格条件 

  1.遵纪守法,品行端正,作风正派,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教师基本功扎实,教学业务能力强 

  2.具有本科及以上学历,所学专业同所教专业一致。 

  3.具有小学及以上相应教师资格 

  4.身体健康,具有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符合公开遴选体检标准(教师资格条例规定)。 

  、公开遴选程序 

  1.报名方式本次遴选报名采取现场报名的方式,应聘者必须亲笔填写《个人简历》和《应聘教师报名登记表》(见附件),并于报名时现场提交。 

  2.报名时间:2018年8月15日—8月18日(上午9:00—12:00;下午2:30—5:00) 

  3.报名地点:银川市实验小学,联系电话0951-5158590 13895001623  

  4.报名程序应聘教师需提供学历学位证书、教师资格证书、各种等级证书及荣誉业绩证书和身份证等原件及复印件,经资格审查通过后报名登记,报名登记时需提供近期一寸免冠照片2所有材料复印件用透明袋装好现场提交)。 

  5.遴选考评方式 

  (1)笔试:参加公开遴选应聘教师必须参加专业水平测试。 

  时间:2018年8月20日上午8:30—10:30 

  地点:银川市实验小学 

  (2)试讲:通过专业水平测试的教师,按照招聘职数1:3比例,参加试讲(班级讲课),面试当天通过抽签确定试讲课题,独立准备三十分钟后,用15分钟进行现场“讲课”,5分钟进行答辩,由专家小组考核打分。 

  6.经考评确定人选后,由银川市教育局委派银川市实验小学教育集团相关人员对被确定的人员进行原单位的实地考察考核,考核内容包括政治思想、工作作风、为人品行,有无违纪违法等方面,由原单位出具证明材料。 

  成立公开遴选组织机构 

  1.成立公开遴选工作领导小组 

  组  长:王亚斌 

  副组长:钟瑞轩、王东风、王少云、遇   

  成  员: 民夏金平、李海鹏、孙占清、余彦峰、孙秀梅、谢正伟、何建喜、柳立明、王 辉、海保江 

  2.抽选公开遴选专家小组 

  每学科由一名同学科领导负责,同学科高级职称教师3-5人。        

  六、有关事项 

  1.本次公开遴选邀请银川市纪检委银川市编、银川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等单位进行全程监督指导。 

  2.报名提交的材料须真实、准确,提供虚假材料一经查实即取消资格 

  3.报考人提供的联络方式须有效、准确,便于随时联络、通知面试等有关事宜。 

  4.经资格审核、资格复审、面试、考察、体检合格后,提交市编委会议研究后按程序办理调动聘用手续。 

  

  附件:《应聘教师报名登记表》

 

银川市教育局    

2018年8月14日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