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长者版

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政府部门信息公开>银川市教育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人事信息

索 引 号:640100-103/2020-00160 发布日期:2020-04-10
发布机构: 银川市教育局 责任部门: 银川市教育局
名 称:银川市教育局2020年公费师范毕业生双向选择资格审查及面试相关事宜的通知

银川市教育局2020年公费师范毕业生双向选择资格审查及面试相关事宜的通知

2020年银川市教育局直属学校公费师范毕业生双向选择资格审查及面试工作于4月13-4月14日在银川市进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地点

时间:4月13-14日

地点:银川阅海小学(阅海万家C区西侧,可乘坐2路、12路、19路等公交车到达)。 

请按规定的时间携带与自治区教育厅和培养学校签订的《师范生免费教育协议书》原件及复印件、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学生证、选岗信息表、教师资格证合格证明、个人简历、照片(1寸红底3张)等有关材料(与网上投递一致)到银川阅海小学南门口,在工作人员统一组织下进行测温登记,参加资格审查,进入面试候考室抽签候考。

二、面试具体安排

4月13日上午:

第一考场:化学(3人)、生物(7人)

第二考场:地理(2人)、历史(9人)

4月13日下午:

第一考场:数学(13人)

第二考场:语文(13人)

4月14日上午:

第一考场:机电技术(3人)、自动化(2人)、财会(2人)

第二考场:体育(9人)

4月14日下午:

第一考场:物理(11人)、教育技术学(3人)

第二考场:美术(5人)、政治(7人)

面试入围考生于面试当日下午17:00到面试考点参加双选。

三、洽谈

以下学科因同一岗位选择人数未超过岗位计划数,采用洽谈方式进行双向选择:英语(6人)、音乐学(2人)、计算机科学与技术(2人)、学前教育(1人)、心理学(1人)。

参加洽谈人员于4月13日下午16:00携带资格审核所需相关证件原件及复印件准时到达阅海小学南门口,按照防控要求测温登记后由工作人员统一组织带入洽谈室。

四、注意事项

1.按照防控工作要求,非当日面试考生不得提前到面试考点聚集。

2.上午面试的考生须在面试当天早上7:00到达面试地点,按所报学科抽签候考。

3.下午面试的考生须在面试当天中午13:00到达面试地点,按所报学科抽签候考。

4.面试采取分学科进行模拟课堂教学集中面试,现场评分(评分方法:将评委的评分取掉一个最高分和一个最低分,其余分数相加计算出平均分即为考生面试得分。面试分数现场公布。面试总分为100分,60分为合格分数线。依照面试成绩由高至低的顺序按岗位名额进行录用,低于60分者不予录取)。

5.按照面试考生报考的学科类别,现场确定课题,提前20分钟准备,模拟讲课20分钟。模拟讲课时只提供黑板、粉笔,不提供其它任何教学辅助器材及设备(如多媒体及各种教具)。

6.体育学科专业面试考生在体育场进行,提供篮球、足球、排球等器材。

7.不明事宜可咨询银川市教育局人事科,电话:6888715。



银川市公费师范毕业生面试工作领导小组

2020年4月10日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