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长者版

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政府部门信息公开>银川市教育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议案建议提案办理

索 引 号:640100-103/2018-90110 发布日期:2018-07-05
发布机构: 银川市教育局 责任部门: 银川市教育局
名 称:关于对市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第183号提案《关于给银川二十一中体育馆配置健身器材》的答复

关于对市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第183号提案《关于给银川二十一中体育馆配置健身器材》的答复

  民盟银川市委会:

  民盟市委会集体提案提出的“关于给银川二十一中体育馆配置健身器材”的提案收悉。该提案由银川市教育局主办,银川市体旅局协办。银川市教育局在接到提案后,组织人员就办理工作进行调研论证,制定了办理方案,并召开局长办公会议研究通过,指定由马慧负责办理落实。办理过程中,于6月8日致电宋委员,并在电话中进行了沟通,了解了有关情况,听取了委员对办理工作的意见和要求。办理结束后,告知并征求了委员对办理结果的意见,经时钦华副调研员审核同意,现将办理结果答复如下:

  银川二十一中属于兴庆区教育局辖区管理的学校,按照兴庆区教育局2017年教学设备配置计划,于2017年12月给银川市第二十一中体育馆配置双鱼牌201A型室内移动式乒乓球台4套,盛达牌1401A型移动式羽毛球架2付,同时赠送乒乓球拍2付。2018年4月学校自己购置羽毛球拍20付、羽毛球4桶、乒乓球48个、斯伯丁牌74--418型篮球40个、世达牌555--34型排球40个、7人制足球网2付、11人制足球网1付等体育器材。现兴庆区二十一中体育器材配置已符合初级中学标准化配置(2016年7月教育部颁布《初中体育器材设施配备准》)。

  关于委员提出给银川市第二十一中体育馆配置健身器材的提案,因健身器材不属于学校体育教学设备采购范围,故可申请学校工会依据实际经费状况配置,或协调银川市体旅局根据实际所需适当配置。

 

  银川市教育局

  2018年7月5日

  (此件公开发布)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