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长者版

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政府部门信息公开>银川市教育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议案建议提案办理

索 引 号:640100-103/2018-90156 发布日期:2018-09-21
发布机构: 银川市教育局 责任部门: 银川市教育局
名 称:关于对市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第169号提案《关于银川市打造一批研学旅行示范基地》的答复

关于对市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第169号提案《关于银川市打造一批研学旅行示范基地》的答复

  尊敬马小林委员:

  您提出的《关于银川市打造一批研学旅行示范基地》的提案收悉。现将办理情况答复如下:

  为了落实《国务院关于促进旅游业改革发展的若干意见》(国发〔2014〕31号)和《教育部等11部门关于推进中小学生研学旅行的意见》(教基一〔2016〕8号),大力培育发展我市研学旅行产品,积极推进我市研学旅行工作,打造一批具有良好示范带动作用的中小学研学旅行基地。市教育局、市体育旅游局近期已经开展了“银川市中小学研学旅行基地”评选认定工作,我市的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国防教育基地、革命历史类纪念设施遗址、优秀传统文化教育基地、文物保护单位、科技馆、博物馆都在积极申报。此项工作年底前完成,并在近期准备筹备银川市研学旅行协会适宜。

  感谢您提出的宝贵建议,希望今后对我市教育的继续关心支持,为银川教育的发展献言献策。

 

  银川市教育局

  2018年9月21日

  (此件公开发布)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