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长者版

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政府部门信息公开>银川市教育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点工作

索 引 号:640100-103/2020-00110 发布日期:2020-02-10
发布机构: 银川市教育局 责任部门: 银川市教育局
名 称:银川市教育局关于做好2020年春季学期全市中小学教材发放工作的通知

银川市教育局关于做好2020年春季学期全市中小学教材发放工作的通知

各县(市)区教育局,直属各中小学:
    根据《自治区教育厅关于推迟全区大中小学、幼儿园2020年春季开学的通知》和《自治区教育厅关于在疫情防控期间开展空中课堂的通知》要求,为全力保障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全市中小学生“空中课堂”学习,现就做好2020年春季学期教材发放工作通知如下:

    一、及时领取纸质教材。各学校要及时与新华书店对接,做好纸质教材的领取工作,按照疫情防控有关要求,根据新华书店确定的《2020年春季教材配送时间安排表》,提前安排好教材卸货地点,并指派专人接收教材,要落实好各科教材数量,确保与征订数量一致,交接现场和交接人员要做好卫生消毒和自我防护工作。
    二、科学发放使用教材。各县(市)区教育局要加强统筹,督促学校“一校一案”制定教材发放工作方案。由于当前正值疫情防控期间,各学校要做好引导工作,建议家长尽可能地选择电子教材供学生使用,确需使用纸质教材的可联系学校领取。对于需要使用纸质教材的学生,在符合疫情防控要求的前提下,各学校务必采取安全灵活的方式于2月17日“空中课堂”春季学期课程正式开课前将教材发放到学生手中。在没有正式开学之前,各学校不得集中组织学生提前到校领取教材。




                                        银川市教育局办公室
                                           2020年2月9日

(此件公开发布)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