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长者版

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政府部门信息公开>银川市教育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招生管理

索 引 号:640100-103/2017-03759 发布日期:2017-05-18
发布机构: 银川市教育局 责任部门: 银川一中
名 称:银川一中公布自主招生方案 附招生人数、条件、报名时间

银川一中公布自主招生方案 附招生人数、条件、报名时间

  银川一中2017年面向全区自主招生406人

  一、招生对象

  1、宏志班

  品学兼优、身心健康的全区初中应届毕业生

  2、创新教育实验班

  学业成绩优秀、身心健康、具备创新潜质、有较强动手能力、在初中参加过各类学科竞赛或创新大赛、机器人比赛的全区初中应届毕业生

  3、民族班

  品学兼优、身心健康的全区初中应届回族毕业生

  4、国际班

  有良好的英语基础、高中毕业有意愿到国外上大学的全区初中应届毕业生

  二、招生计划

  类型及计划人数

  宏志班:银川市三区(兴庆区、金凤区、西夏区)16人,银川市三区以外40人。

  创新教育实验班:银川市三区(兴庆区、金凤区、西夏区)30人,银川市三区以外20人。

  民族班:银川市三区(兴庆区、金凤区、西夏区)40人,银川市三区以外160人。

  国际班:全区100人。

  三、报名办法

  银川市三区的学生实行网上报名,请在5月26日至27日登录“银川市教育招生考试网”,按网上要求填报志愿。6月29至30日进行材料审核,审核通过的学生到银川一中教务处领取自主招生考试准考证并与学校签署《参加银川市三区普通高中自主招生确认书》。

  银川市三区以外的学生即日起到银川一中教务处报名(可电话报名),联系人:杨老师,电话:0951-4104138。6月29至30日到银川一中教务处领取自主招生考试准考证。

  (稿件来源:银川发布)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