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长者版

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政府部门信息公开>银川市教育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招生管理

索 引 号:640100-103/2015-64476 发布日期:2015-11-24
发布机构: 银川市教育局 责任部门: 银川市教育局
名 称:2016年宁夏艺考下月1日至5日报名

2016年宁夏艺考下月1日至5日报名

  戏剧与影视学类专业不统考

  11月20日,《宁夏2016年普通高等学校艺术类专业招生统一考试工作的通知》发布,我区符合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工作规定的报考条件,且具有一定艺术专长者均 可在12月1日至5日期间报考。音乐学类、舞蹈学类每人次160元,美术与设计学类每人次140元,报戏剧与影视学类的考生收取报名费20元。

  通知明确,艺术统考分为音乐学类、舞蹈学类、美术与设计学类和戏剧与影视学类等4类,戏剧与影视学类专业不统考。报考区内外普通高等学校艺术类专业的考 生必须在我区参加艺术统考报名。不报名者,一律不具有填报艺术类专业志愿和艺术类专业招生的录取资格。报考我区未开考的戏剧与影视学类艺术专业的考生,必 须按此类参加我区的艺术统考报名后,持我区艺术统考准考证参加报考院校组织的相关艺术类专业报名考试。

  报考区内外普通高等学校美术与设计学类、音乐学类和舞蹈学类的考生必须参加我区的艺术统考并取得专业考试合格证,才具备参加区外普通高等学校单独组织相应专业考试的报考资格。

  艺术统考音乐学类、舞蹈学类专业考点设在宁夏大学音乐学院;银川市考生需在银川高级中学参加美术与设计学类考试。

  在艺术统考后被认定为违规报考的考生,还将取消其艺术统考成绩和年度普通高等学校文化课考试资格。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