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长者版

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政府部门信息公开>银川市教育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招生管理

索 引 号:640100-103/2016-64756 发布日期:2016-06-08
发布机构: 银川市教育局 责任部门: 银川市教育局
名 称:银川三区2016年招生方案发布

银川三区2016年招生方案发布

6月7日,兴庆区教育局、金凤区教育局、西夏区教育局,分别发布了2016年中小学招生工作实施方案。据悉,兴庆区辖区小学预计招生191个班9108人,初中预计招生144个班7200人;金凤区辖区小学预计招生91个班4040人,初中预计招生66个班3310人;西夏区辖区小学预计招生83个班4150人,辖区初中预计招生74个班4070人。

  三区中小学报名入学办法  

  兴庆区  

兴庆区南部的回民一小、十九小、二十五小以及兴庆区西部的回民实验小学、十六小等学校片区有调整。

学片均以户籍地址对应,在学片公示范围内的新建楼盘,今年暂不确定学片,今后将视学校布局情况、学位情况和距离远近和适龄入学儿童数量确定片区。公办中小学按学片进行招生,民办中小学自主招生,不对应学片。中学学片除对口直升外的小学,其余小学毕业生均以学生户口对应学片初中。

  小学  

今年起,兴庆区所有一年级入学新生需通过网上服务平台登记报名,兴庆区户籍适龄儿童6月1日~30日在“兴庆区小学新生入学网络服务平台”登记,外来随迁子女7月5日~30日网上登记报名。

城市小学招收年满6周岁(2010年8月31日前出生)、农村小学原则上招收年满6岁半(2010年2月28日前出生)的兴庆区户籍适龄儿童及兴庆区外来随迁子女。

兴庆区户籍适龄儿童的网上登记报名时间为6月1日至6月30日。登记成功后,7月11日~17日之间到片区学校实地核验证件,核验通过即为报名成功。学校实地核验证件不通过的,由学校通知家长再到辖区办事处复核。

外来随迁子女网上登记报名时间为7月5日~7月30日,确实不具备上网登记条件的,可到居住证所在办事处代为登记、核验证件,并按照《入学派遣单》到指定学校报名就读。

农村户籍适龄儿童于8月28日至8月29日,持入学材料到户籍所在乡镇学校报名。

   初中  

兴庆区公办初中的招生对象包含兴庆区辖区小学应届毕业生、本人或父母(或其他法定监护人)具有兴庆区户籍的外地返回兴庆区的小学应届毕业生、暂住兴庆区的外地小学应届毕业生。

初中招生有两种方式,即对口直升和按照片区入学。对口直升的小学毕业生直接直接升入对口初中,要求学生学籍必须在本校满六年,学籍未满六年的调剂分配。

对口直升学校包括:兴庆区第三小学、兴庆区第十小学对口直升银川三中。兴庆区第二十八小学、兴庆区第二十九小学对口直升银川五中。兴庆区回民实验小学、兴庆区第十五小学、兴庆区景岳小学对口直升银川十五中。兴庆区第六小学、兴庆区第二十三小学

对口直升银川回民中学。兴庆区第十八小学对口直升银川二十中。兴庆区第五小学对口直升银川北塔中学。

兴庆区公办、民办小学毕业生由毕业学校统一收取入学材料到教育局登记核验,兴庆区以外小学毕业生由家长(监护人)个人于6月25日到7月15日之间到教育局基础教育办公室登记核验。

8月25日至26日,参加分配的兴庆区小学毕业生,到毕业小学领取录取通知书,按规定时间到分配中学报名注册。参加分配的外地中小学毕业生,到教育局领取录取通知书,按规定时间到校报名注册。

兴庆区以外的小学毕业生回到兴庆区初中就读的,6月25日~7月15日持入学材料到兴庆区教育局登记核验。

  中小学非新生转学  

学生因家庭住址由外省、市、县(区)迁入兴庆区且户籍已迁入居住地的,可申请转学。外来随迁人员务工地由外省、市、县(区)变更到兴庆区的,其子女可以申请转学。

学生本人具有兴庆区户籍的,需提供户口簿、学籍网页打印件。外来务工随迁子女,需提供户口簿、房屋产权证(购房合同)或居住证、学籍网页打印件。

7月11日~7月15日期间,由学生家长(监护人)持转学材料到学校申请转学。学校有空余学位同意接收后,学生家长(监护人)按学校要求办理转学手续。如无接收学校的,7月18日~7月30日到居住地所在街道办事处登记,8月28日~29日到街道办事处领取转学派遣单,到转入学校报名并办理转学手续。

   金凤区  

金凤区要求各中小学严格执行国家规定的班额设置标准,小学一年级班额为45人,初中一年级(七年级)班额为50人。同时金凤区严格小学入学年龄,城市小学入学年龄截至2010年8月31日,农村小学入学年龄截至2010年2月28日。小学入学户口迁入时间截至2016年8月31日,初中入学户口迁入时间截至2015年12月31日;监护人应为其父母。义务教育阶段公办学校严格执行规定的收费项目和标准,严禁学校违规收费。

2016年金凤区中小学招生坚持义务教育免试就近入学原则,按照“划片就近、免试入学、计划招生、合理调配”原则,合理划片和拟定招生计划,保障辖区内适龄儿童少年相对就近入学。名义务教育阶段公办学校不得以考试、竞赛等形式进行选拔招生。坚持义务教育属地管理原则,辖区义务教育阶段公办学校要严格执行金凤区教育局公布的招生计划和报名时间安排,稳妥有序做好招生工作。保证进城务工人员子女与当地学生享受同等待遇,小学招生以进城务工人员租住地为主要调配依据,确保其子女相对就近入学;初中招生采取对口直升和相对就近调配方法,确保进城务工人员子女相对就近入学,同时确保残疾儿童少年依法接受义务教育。

  小学  

片区内常住人口。小学片区内常住适龄人口(片区内有房有户;公寓为商品房且入住)携带户口簿、房产证(或购房合同)原件及复印件于6月27至28日到所属街道办事处办理入学通知书;

持入学通知书、户口簿、房产证(或购房合同)、预防接种证,于6月29日至7月1日到片区内小学注册报名(阅海一小、阅海二小报名时间为7月11至12日;湖畔分校报名时间为7月16至17日)。

未按时办理入学通知书的,于8月27至29日到金凤区教育局基教室办理,持入学通知书到学校注册报名。

外来务工人员子女。携带租房协议、居住证、房产证(购房合同)、户口等证件,6月29日至7月1日到居住(租住)地所在街道办事处领取入学通知书到调配学校报名。未在规定时间办理入学的于8月27至29日到金凤区教育局基教室办理。

  初中  

金凤区辖区小学毕业生:按照毕业小学通知时间到学校领取入学通知书,按规定时间报名入学。

户籍、住所在金凤区辖区,学籍在外县(区)的毕业生:①7月27至29日携带户口簿、房产证(购房合同)、学籍号到金凤区教育局基教室登记;②根据计划和生源情况相对就近调配;③8月25日到金凤区教育局基教室领取入学通知书。

学籍不在金凤区的外来务工子女,登记时间为7月27至29日,8月25日到金凤区教育局基教室领取入学通知书。

  西夏区  

今年西夏区各中小学将全部按照免试就近、属地管理、阳光招生以及全纳教育原则进行招生。《西夏区2016年中小学入学招生工作实施方案》规定小学按照“划片就近、免试入学、计划招生、合理调剂”的入学原则,不得以考试、竞赛等形式进行选拔性招生,做到公平、公开招生。同时,坚持“两为主”(以流入地政府管理为主、以全日制公办中小学为主)原则,落实“两个全部纳入”(全部纳入当地教育发展规划,全部纳入财政保障范围)精神,保证进城务工人员随迁子女与当地学生享受同等待遇,确保残疾儿童少年、留守儿童和适龄孤儿依法接受义务教育。

   小学  

公办小学按照免试就近入学的原则,在划定的学区范围内招生。6月1日至6月30日,家长带相关材料到社区报名,7月15日~7月17日,西夏区户籍的孩子的家长持户口簿、儿童免疫证明及街道办事处开具的《入学通知书》,到按户籍划定的片区学校进行审核后报名注册入学。各乡镇、村的适龄儿童家长持户口簿、儿童免疫证明直接到划片学校登记注册,学校为学生同步建立电子学籍。8月25日~8月26日,西夏区户籍外的适龄儿童家长在街道办事处登记点领取入学通知书。在通知书规定的时间内,持户口簿、儿童免疫证明及入学通知书到分配学校报名注册,学校为学生同步建立电子学籍。西夏区暂住农村区域外来随迁适龄儿童入学,需持户口簿、儿童免疫证明,于秋季学生报名时间在居住地附近学校就近入学。

  初中  

西夏二小与西马银小学,采取“对口直升”方式,两校所有毕业生全部直接升入银川十八中西校区。其他城市小学的毕业生实行以西夏区户籍所在地学片划分和实际居住地学片认证相结合为依据,按区域划片、教育局统一分配的原则,全部就近分配到辖区公办初中就读。8月25日至26日,小学毕业生在毕业小学领取录取通知书,并按规定时间到分配中学报名注册。农村小学的毕业生,如具有西夏区城市户口,升学方法与城市小学毕业生相同;如具有农村户口,则直接到户口所在地的初中学校报名注册,报名时间为秋季学生开学报名时间。  银川三区2016年中小学招生片区范围

  兴庆区  

    小学  

■银川市兴庆区回民第一小学

1.新华东街以南—南薰东街以北,中山南街以东—红花渠以西;

2.南薰东街以南—长城东路以北,永安巷以东—丽景南街以西;

3.长城东路以南—南塘巷以北,永安巷以东—胜利街以西。(此区域不含户口为南塘巷、民乐2、3、4、5队的地址);

4.南塘巷以南—广顺巷以北,红花渠以东—胜利街以西;5.长城东路以南—胜利商业街以北,胜利街以东—清和南街以西。

■银川市兴庆区回民第二小学教育集团

上海东路以北—贺兰山东路以南,唐徕渠以东—北塔湖西岸以西;上海东路以南—北京东路以北,唐徕渠以东—进宁北街以西。

1.银川市兴庆区回民第二小学集团观湖校区:(1)上海东路以北—泰和路以南,凤凰北街以东—天平街以西(此区域不含兴庆府大院六期);(2)上海东路以北—贺兰山东路以南,天平街以东—北塔湖西岸以西。

2.银川市兴庆区回民第二小学集团海宝校区:上海东路以南—北京东路以北,凤凰北街以东—进宁北街以西。

3.银川市兴庆区回民第二小学集团北塔校区:(1)唐徕渠以东—凤凰北街以西,贺兰山东路以南—北京东路以北;(2)贺兰山东路以南—泰和路以北,凤凰北街以东—天平街以西;(3)兴庆府大院六期。

■银川市兴庆区回民第三小学

1.湖滨西街以南—解放西街以北,凤凰北街以东—公园街以西;2.解放西街以南—新华西街以北,凤凰南街以东—利民街以西。

■银川市兴庆区第二小学

宝湖东路以南—治平路以北,风凰南街以东—红花渠以西。

■银川市兴庆区第三小学

1.北京东路以南—解放东街以北,玉皇阁北街以东—中山北街以西;

2.解放东街以南—南薰东街以北,民族南街以东—中山南街以西。

■银川市兴庆区第四小学

1.解放东街以南—新华东街以北,清和南街以东—丽景南街以西;

2.新华东街以南—南薰东街以北,红花渠以东—丽景南街以西。

■银川市兴庆区第五小学

1.上海东路以南—北京东路以北,进宁北街以东—民族北街以西;

2.北京东路以南—湖滨西街以北,风凰北街以东—进宁北街以西;

3.高尔夫家园小区。

■银川市兴庆区第六小学

上海东路以南—新华东街以北,中山南(北)街以东—清和南(北)街以西。

■银川市兴庆区第七小学(新校址:原宁夏工商职业技术学院校址——原宁夏粮校旧址)

1.上海东路以南—惠安巷以北,中山北街以西沿上海路天成小区至北安巷;

2.上海东路以南—广实巷以北,清和北街以东—丽景北街以西;

3.英才巷以南—上海东路以北,民族北街以东—中山北街以西;

4.海宝路以南—上海东路以北,中山北街以东—丽景西街以西。

■银川市兴庆区第九小学

广实巷以南—解放东街以北,清和北街以东—丽景北街以西。

■银川市兴庆区第十小学

1.长城东路以南—新生巷以北,清和南街以东—丽景南街以西;

2.银古公路以南—宝湖东路以北,丽景南街以东—友爱街以西(此区域户口为友爱各队为十七小片区,户口为民乐各队为十小片区)。

■银川市兴庆区第十二小学(新校址:新五中北侧)

1.宝湖东路以南—六盘山东路以北,丽景南街以东—友爱街以西;

2.宝湖东路以南—治平路以北,友爱街以东—大新渠以西;

3.聚丰园南区。

■银川市兴庆区景岳小学

1.北京东路以南—湖滨东街以北,民族北街以东—玉皇阁北街以西;

2.北京东路以北—惠安巷以南,北安巷以东(含北安巷两侧)—中山北街以西;

3.温莎花园小区、国际花园小区、宝丰银座小区。

■银川市兴庆区第十五小学

湖滨东街以南—解放东街以北,民族北街以东—玉皇阁北街以西。

■银川市兴庆区第十六小学

1.新华西街以南—南薰西街以北,唐徕渠以东—利民街以西;2.南薰西街以南—铁路线(南塘巷)以北,唐徕渠以东—民族北街以西。

■银川市兴庆区第十七小学

1.银通路以南—银古公路以北,丽景南街以东—友爱街以西;2.新华东街以南—银古公路以北,友爱街以东—大新渠以西(此区域不含大新城镇户);

3.友爱各队。

■银川市兴庆区第十八小学

1.沙渠路以南—海宝路以北,民族北街以东—清和北街以西;2.海宝路以南—英才巷以北,民族北街以东—中山北街以西;3.东湖苑小区。

■银川市兴庆区第十九小学

1.宝湖东路以南——治平路以北,红花渠以东—胜利街以西;2.胜利商业街以南—六盘山路以北,胜利南街以东—清和南街以西;

3.新生巷以南—六盘山东路以北,清和南街以东—丽景南街以西。

■银川市兴庆区唐徕回民小学

唐徕小区1—176号楼,唐徕小区副1—副6号楼,唐徕(海宝)1—8号楼,唐中家属院、唐徕渠管理处、风凰北街44号。

■银川市兴庆区回民实验小学

1.湖滨西街以南—解放西街以北,唐徕渠以东—凤凰北街以西。(此区域不包括原唐徕小区住宅区);

2.解放西街以南—新华西街以北,唐徕渠以东—凤凰南街以西;3.领秀一居小区、如意苑小区、银拖家属院、支农巷。

■银川市实验小学

解放西街以南—南薰西街以北,利民街以东—民族南街以西。

■银川市第二十一小学

1.湖滨西街以南—解放西街以北,公园街以东—民族北街以西;2.北京东路以南—湖滨西街以北,进宁北街以东—民族北街以西。

■银川市兴庆区第二十二小学(新校址:十二中南侧)

治平路以南—六盘山路以北,唐徕渠以东—胜利街以西。

■银川市兴庆区第二十三小学

北京东路以南—银通路以北,丽景北街以东—友爱街以西。

■银川市兴庆区第二十四小学

迎春路以南—北京东路以北,丽景北街以东—友爱街以西。

■银川市兴庆区第二十五小学

1.南薰东街以南—铁路线(南塘巷)以北,民族南街以东—永安巷以西;

2.铁路线(南塘巷)以南—宝湖东路以北,唐徕渠以东—红花渠以西;

3.户口为南塘巷、民乐2、3、4、5队的地址;

4.广顺巷以南—宝湖路以北,红花渠以东—胜利街以西。

■银川市兴庆区第二十六小学

1.贺兰山路以南—迎春路以北,丽景北街以东—友爱街以西;

2.兰溪谷;

3.户口为双庄各队的地址。

■银川市兴庆区第二十七小学

贺兰山路以南—沙渠路以北,民族北街以东—清和北街以西(此区域不含东湖苑小区)。

■银川市兴庆区第二十八小学

1.六盘山路以南—南绕城高速路以北,胜利南街以东—友爱街至延长路以西;

2.治平路以南—南绕城高速路以北,友爱街及延长路以东—大新渠以西(此区域不含聚丰园南区);

3.户口为上前城各队的地址。

■银川市兴庆区第二十九小学

1.银古公路以南—规划路以北,大新渠以东—京藏高速路以西;

2.户口为塔桥各队的地址。

■银川市永泰城小学

   初中  

1.银通路以南—燕翔园(永泰城小区一期)北侧规划路以北,友爱街以东—大新渠以西;

2.燕翔园(永泰城小区一期)北侧规划路以南—新华东街以北,友爱街以东—燕翔园东侧规划路以西。

■银川市第四中学小学部:招收大新镇燕鸽村、大新村、燕庆公司、杨家寨村2队户籍适龄儿童。

■银川市兴庆区回民第二小学新水桥校区:招收大新镇新水桥村户籍适龄儿童。

■银川市兴庆区回民实验小学新渠稍校区:招收大新镇新渠稍村户籍适龄儿童。

■银川市兴庆区掌政中心小学:招收掌政镇五渡桥村、洼路村、孔雀村、杨家寨村6—8队户籍适龄儿童。

■银川市兴庆区官湖小学:招收掌政镇茂盛村、燕鸽村1队和杨家寨村1、4、5、9队户籍适龄儿童。

■银川市兴庆区第三小学春林校区:招收大新镇春林村户籍适龄儿童。

■银川市兴庆区第十六小学镇河校区:招收掌政镇镇河村户籍的适龄儿童。

■银川市兴庆区第六小学碱富桥校区:招收掌政镇碱富桥村、永南村和通贵乡司家桥村、河滩新村户籍适龄儿童。

■兴庆区掌政中学小学部:招收掌政镇掌政村户籍适龄儿童。

■银川市兴庆区唐徕回民小学通南校区:招收通贵乡通南村户籍适龄儿童。

■兴庆区回民中学小学部:招收通贵乡通贵村、通北村、通西村户籍适龄儿童。

■银川市兴庆区大塘中心小学:招收月牙湖乡大塘南、北村和小塘村、塘南村户籍适龄儿童。

■银川市兴庆区海军希望小学:招收月牙湖乡海陶南、北村户籍适龄儿童。

■兴庆区月牙湖回民中学小学部:招收月牙湖乡月牙湖村、路西村户籍适龄儿童。

■兴庆区月牙湖回民第二中学小学部:招收月牙湖乡滨河家园1—5村户籍适龄儿童。

   ■其他情况:

1.凤凰北街集体户:银川市兴庆区回民实验小学;

2.解放西街集体户:银川市兴庆区第五小学;3.文化街集体户:银川市兴庆区第十五小学;

4.玉皇阁北街集体户:银川市兴庆区第九小学;

5.丽景街办事处集体户:银川市兴庆区第二十七小学;

6.富宁街集体户:银川市兴庆区第十六小学;

7.前进街集体户:银川市兴庆区第二十五小学;

8.新华街集体户:银川市兴庆区第二十五小学

9.中山南街集体户:银川市兴庆区第十小学;

10.银古路集体户:银川市兴庆区第十七小学;

11.胜利街集体户:银川市兴庆区第十二小学;

12.大新城镇散居户:银川市兴庆区第二十九小学或银川市第四中学小学部。

■银川市第三中学

1.解放东街以南—南薰东街以北,民族南街以东—中山南街以西;

2.南薰东街以南—南塘巷(铁路线)以北,永安巷以东—胜利街以西;

3.文化东街以南—永通路以北,中山南(北)街至胜利街以东—清和南(北)街以西;

4.解放东街以南—长城东路以北,清和南街以东—红花渠以西;5.新华东街以南—长城东路以北,红花渠以东—丽景南街以西;6.银通路以南—银横路以北,丽景南街以东—友爱街以西。7.兴庆区三小、兴庆区十小对口直升银川三中。

■银川市第四中学

1.银古公路以北—银佐公路以南,友爱街以东—大新镇与掌政镇交界处以西;

2.大新镇户籍学生。

■银川市第五中学

1.银横路以南—南绕城高速公路以北,丽景南街以东—友爱街以西;

2.银古公路以南—南绕城高速公路以北,友爱街以东—京藏高速公路以西;

兴庆区对口直升学校分配

3.兴庆区二十八小、兴庆区二十九小对口直升银川五中。

■银川市第十中学

1.解放西街以南—铁路线(南塘巷)以北,唐徕渠以东—民族南街以西;

2.南薰东街以南—铁路线(南塘巷)以北,民族南街以东—永安巷以西。

■银川市第十二中学

1.铁路线(南塘巷)以南—南绕城高速路以北,唐徕渠以东—胜利街以西;

2.永通路以南—南绕城高速路以北,胜利街以东—清和南街以西;

3.长城东路以南—南绕城高速路以北,清和南街以东—丽景南街以西。

■银川市第十五中学

1.北京东路以北—上海东路以南,凤凰北街以东—北安巷以西;

2.北京东路以南—湖滨东(西)街以北,凤凰北街以东—中山北街以西;

3.湖滨东(西)街以南—解放东(西)街以北,唐徕渠以东—中山北街以西(此区域不包含原唐徕小区住宅楼);

4.领秀一居小区、如意苑小区。

5.兴庆区十五小、兴庆区回民实验小学、兴庆区景岳小学对口直升银川十五中。

■银川市回民中学

1.北京东路以北—上海东路以南,中山北街以东—丽景北街以西;

2.北京东路以南—文化东街以北,中山北街以东—清和北街以西;

3.北京东路以南—解放东街以北,清和北街以东—丽景北街以西;

4.二十四小南墙规划路以南—银通路以北,丽景北街以东—友爱街以西;

5.解放东街以南——新华东街以北,红花渠以东——丽景南街以西。

6.兴庆区六小、兴庆区二十三小对口直升银川回中。

■银川市第二十中学

1.北京东路以北—上海东路以南,北安巷以东—中山北街以西;2.上海东路以北—贺兰山东路以南,民族北街以东—丽景北街以西;

3.兴庆区十八小对口直升银川二十中。

■银川市第二十一中学

二十四小南围墙规划路以北—贺兰山东路以南,丽景北街以东—友爱街以西。

■银川市北塔中学

1.上海东路以北—贺兰山东路以南,唐徕渠以东—民族北街以西;2.北京东路以北—上海东路以南,唐徕渠以东—凤凰北街以西。3.银川市兴庆区第五小学对口直升银川市北塔中学。

■银川市唐徕回民中学1.唐槐新村1—176号楼;

2.唐槐新村副1—副6号楼;3.唐徕(海宝)1—7号楼;

4.唐徕沁心苑、唐徕渠管理处家属楼;

5.凤凰北街44号、支农巷(又名田园巷)。

■兴庆区掌政中学:招收掌政镇户籍学生。

■兴庆区回民中学:招收通贵乡户籍学生。

■兴庆区月牙湖回民中学:招收月牙湖乡原移民区户籍学生。

■兴庆区月牙湖回民第二中学:招收月牙湖乡新移民区户籍学生。

1.兴庆区第三小学、兴庆区第十小学对口直升银川三中。2.兴庆区第二十八小学、兴庆区第二十九小学对口直升银川五中。

3.兴庆区回民实验小学、兴庆区第十五小学、兴庆区景岳小学对口直升银川十五中。

4.兴庆区第六小学、兴庆区第二十三小学对口直升银川回民中学。

5.兴庆区第十八小学对口直升银川二十中。6.兴庆区第五小学对口直升银川北塔中学。

  金凤区  

    小学  

■金凤区第一回民小学:包兰铁路以东、北京中路以南、福州南街以西、黄河东路以北;双悦新村南区和颐和城府一期。

■金凤区第二小学:包兰铁路以东、北京中路以北、福州北街以西,贺兰山路以北片区。

■金凤区第三小学:福州北街以东、贺兰山路以南、满城北街以西、北京中路以北;森林公园观邸、幸福岛、区建一公司家属区及附近小区。

■金凤区第四回民小学:亲水大街以东、贺兰山路以南、唐徕渠以西、北京中路以北。

■金凤区第五小学:庆祥街以东、黄河东路以南、唐徕渠以西、长城中路以北;亲水大街以东、长城中路以南、唐徕渠以西、宝湖路以北。

■金凤区第六小学:尹家渠街以东、北京中路以南、唐徕渠以西、黄河东路以北。

■金凤区第七回民小学:满城北街以东、贺兰山路以南、亲水大街以西、北京中路以北。

■金凤区第八回民小学:包兰铁路以东、长城中路以南、通达南街以西;双渠口村、颐和金凤花园、颐和城府一期以外住宅区。

■金凤区第十回民小学:福州南街以东、北京中路以南、满城南街以西、黄河东路以北;通达南街以东、黄河东路以南、满城南街以西、长城中路以北;福州南街西侧榕园和凤园、森林公园名流岛、翠柳岛、B岛、溪城华府、美林湾、臻君豪庭。

■金凤区第十一回民小学:亲水大街以东、北京中路以南、尹家渠街以西、黄河东路以北;亲水大街以东、黄河东路以南、庆祥街以西、长城中路以北;森林公园太阳岛、森林首府、山湖名居、森林半岛;亲水大街东侧的艾依公馆小区和亲水花园小区暂划入金凤区十一小学片区。

■金凤区宝湖实验小学:宁安大街以东、宝湖路以南、唐徕渠以西、南环高速公路以北;香溪美地小区。

  初中  

■金凤区嘉园小学:满城南街以东、长城中路以南、亲水大街以西、南环高速以北;砖渠新村小区。

■二十一小湖畔分校:湖畔嘉苑小区。

■银川市阅海一小:亲水大街以东、沈阳路以南、正源北街以西、贺兰山路以北;鸿曦阅海湾小区。

■银川市阅海二小学:正源北街以东、沈阳路以南、唐徕渠以西、贺兰山路以北。

■银川唐徕中学西校区:亲水大街以东、贺兰山路以南、唐徕渠以西、黄河东路以北,户籍在北京中路、上海西路街道,学籍为金凤四小、六小、十一小毕业生。

■银川唐徕中学南校区:亲水大街以东、黄河东路以南、唐徕渠以西、宝湖路以北;满城南街以东、长城中路以南、亲水大街以西、南环高速以北;金凤五小、嘉园小学毕业生对口直升;接收调配学生。

■银川唐徕中学宝湖校区:亲水大街以东、宝湖路以南、唐徕渠以西、南环高速以北,宝湖实验小学、高桥小学毕业生对口直升;接收调配学生。

■金凤区丰登回民学校:沈阳路以北、包兰铁路以东、唐徕渠以西、北环高速以南。

■金凤区良田回民学校:良田镇镇域范围内小学毕业生。

■银川市第十三中学:北京中路以北、包兰铁路以东、满城北街以西,户籍在满城北街街道,学籍为金凤一小、二小、三小、十小毕业生;接收调配学生。

■银川市第六中学初中部:北京中路以南、包兰铁路以东、满城南街以西、宝湖路以北,户籍在黄河东路街道,学籍为金凤一小、二小、三小、八小、十小、砖渠小学毕业生;居住在湖畔嘉苑,户籍在黄河东路街道,学籍为湖畔小学毕业生。

■银川市阅海中学:亲水大街以东、沈阳路以南、唐徕渠以西、贺兰山路以北,户籍在上海西路街道或具有阅海万家住房产权;金凤七小毕业生对口直升;接收调配学生。

  西夏区  

    小学  

■西夏一小:北京西路以北,干沟路以东,宁朔北街以西,贺兰山西路以南。

■西夏二小:干沟路以西。

■西夏三小:同心北街以东,怀远西路以南,文萃北街以西,北京西路以北。

■西夏四小:丽子园北街以东,北京西路以北,红井巷和淳风巷以南,包兰铁路以西。

■西夏五小:金波北街以东,丽子园北街以西,怀远东路以北,学院东路以南。

■西夏六小:丽子园北街以东,红井巷和淳风巷以北,包兰铁路以西,大连路以南。

■西夏七小:宁朔北街以东,广武巷以北,文昌北街以西,学院西路以南。文昌北街以东,贺兰山西路以南,同心北街以西,怀远西路以北。

■西夏八小:同心南街以东,北京西路以南,金波南街以西,经天东路以北。

■西夏九小:同心北街以东,朔方路以南,文萃北街以西,怀远西路以北。学仕园。宁大附中家属院。

■西夏十小:文昌街以东,怀远西路以南,同心街以西,经天东路以北。

■西夏十一小:文萃北街以东,怀远东路以南,金波北街以西,北京西路以北。金波小区北区。二公司家属院。

■西夏十二小:宁朔北街以东,广武巷以南,文昌北街以西,北京西路以北。

■西夏回小:贺兰山西路以北,文昌北街以东,金波北街以西。

贺兰山西路以南,朔方路以北,同心北街以东,文萃北街以西。

■西夏区实验小学:金波南街以东,北京西路以南,黄河西路以北,包兰铁路以西。

■西夏十五小:北京西路以南,文昌南街以西,经天西路以北。

■西夏十六小:文昌南街以东,经天东路以南。

  初中  

■银川十四中:北京西路以南,文昌南街以东,文萃南街以西。北京西路以北,文昌北街以东,同心北街以西。

■银川十六中:北京西路以北,同心北街以东,文萃北街以西。北京西路以北,星光巷以南,文萃北街以东,金波北街以西。贺兰山西路以北,文萃北街以东,金波北街以西。

■银川十八中:北京西路以北,学院西路以南,宁朔北街以东,文昌北街以西。江南小区,红领地小区。

■银川二十四中:北京西路以南,文萃南街以东,经天东路以北,包兰铁路以西。北京西路以北,丽子园北街以东,贺兰山西路以南,包兰铁路以西。舜天家园。

■银川十八中西校区:宁朔街以西(不含江南小区和红领地小区)。西夏二小、西马银小学的毕业生对口直升十八中西校区。平吉堡小学毕业生。

■宁大附中:星光巷以北,贺兰山西路以南,文萃北街以东,丽子园北街以西。贺兰山西路以北,丽子园北街以东,包兰铁路以西。

■银川八中:贺兰山农牧场小学和南梁小学的毕业生。

■芦花学校:良渠梢小学、同庄小学、顾家桥小学、南梁小学、农科院附小、芦花学校(小学部)的毕业生。

■华西中学:志辉小学、华西小学、奕龙小学的毕业生。

■兴泾回中:兴泾一小、兴泾二小、中石油希望小学的毕业生。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