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长者版

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政府部门信息公开>银川市教育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招生管理

索 引 号:640100-103/2018-27682 发布日期:2018-06-06
发布机构: 银川市教育局 责任部门: 银川市教育局
名 称:2018年银川一中民族班自主招生方案(政策类)

2018年银川一中民族班自主招生方案(政策类)

学校全称

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一中 

自主招生类别 

政策类 

班级名称 

民族班 

上级批复文件 

宁教函〔2016〕79号 

招生规模 

4个班,每班40人 

总计划数 

银川市三区招生人数 

其他地区招生人数 

160 

40人 

120人 

招生对象 

学科特长突出、具备创新潜质,身体健康,参加2018年宁夏普通高中统一招生考试的银川市兴庆区、金凤区、西夏区初中应届回族毕业生。 

考生报名需提供的材料 

有发明创造或参加全国创新大赛获自治区二等奖以上者(申请报名考生须提供获奖证书)或在初中阶段参加全国中学生学科奥林匹克竞赛(数学、物理、化学)获全国二等奖者(申请报名考生须提供获奖证书) 

选拔方式 

1、材料审核:我校将组织专家组对相应报考类型的学生申请材料进行审核审核结果将在报名系统内公示,公示无异议后审核结果生效。 

2笔试:材料审核“通过的学生需参加我校组织的笔试录取结果将在我校公示栏中予以公示,并上报教育局。笔试科目:语文、数学、英语、理化综合(各科分值100分)。 

录取(预录取) 

依据银川一中自主招生方案和银川市教育局相关政策录取。 

时间安排 

2018613日至14登录“银川教育招生考试网”,按网上要求填报志愿 

2018626-627领取准考证; 

201872,笔试; 

201873,公示民族班预录取名单 

公示方式 

自主招生录取认定结果由我校招生工作领导小组讨论通过后在内公示栏中公示。 

其他说明 

1学生应本着诚信的原则提供真实准确的报名申请材料,若存在虚假内容或隐匿可能对考生产生不利影响的重大事实,一经查实,立即取消其资格;已经入学的,按银川市教育和我校相关规定处理。 

2本简章由银川一中教务处负责解释。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